※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9

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好像該......認真減肥了......

(捏肚肚) 救命喔


蛋!

ㄉㄨㄞㄉㄨㄞ

Netflix

太棒了吧!

噢不

精子就像:

男女廁所的差異就像:

酒測就像:

💩💩💩

好強的櫥櫃

汪!

當我找手機:

(尖叫)

這個也能吵笑死

天打雷劈www

你是天才嗎

新朋友

完美的名片

誰能抗拒呢

碾壓wwwwww


24 則留言:

  1. 看來圖書館忘了良性競爭的重要性
    但,好玩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書館員:我要看血流成河!

      刪除
  2. 只有杉木才是最好的木頭,在座的其他木頭都是垃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種的時候不會亂長 色澤又很明亮

      刪除
    2. 身為學過木工的學生告訴你,在現實世界這東西還超級實惠

      刪除
    3. 某人:杉木超棒的
      日本:你再說一次

      (日本為了重建大規模種植杉木
      是造成今日大規模花粉症主因)

      刪除
  3. 其實我覺得三張借書證設計都挺讚的

    回覆刪除
  4. 重點不是在吃幾顆蛋,重點在運動(O

    回覆刪除
  5. 然後這小女孩就染上毒癮了

    回覆刪除
  6. 一般的木材粉絲/一般的工作台享受者

    回覆刪除
  7. 她想要一個Papyrus

    回覆刪除
  8. 游泳池那張看不懂 誰方便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我,你看過了會後悔的

      刪除
    2. 淦,我越来越好奇了

      刪除
    3. 一首十年前歌的mv內容前面就算正常後面克蘇魯就出現了,DyE - Fantasy - Official Video

      刪除
  9. 頒獎典禮最左邊那個腿

    回覆刪除
  10. 當我緊張的打電話給朋友:欸幹我的手機不見了啦

    朋友:(啊你是用什麼打給我?)

    回覆刪除
  11. 其實她想要尿尿(piss)啦

    回覆刪除
  12. 當狗狗對我說:「大...哥...哥...」

    回覆刪除
  13. 求求你認識我﹐但千萬別聯絡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