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7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昨天正式打完第三劑疫苗

我現在也是三高戰士了(?)


天使:我想辭職

ASMR

(思考)

不,這不是什麼奇怪的廣告

我們並不一樣

可是媽~~~!

貓:欸胖子你很重你知道嗎

看醫生囉

噢不

住手啊拜託

撒旦很期待

(笑容逐漸母湯)

相信自己...?

這對很香uwu


太過份了

當年的卡通口味真重

我:#!$@asdfgh

貓貓生氣了

哪泥!?


25 則留言:

  1. 請問電話亭cosplay是表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馬斯·休斯中校 (鋼之鍊金術師) QAQ

      刪除
    2. 鋼之鍊金術師裡的休斯領便當的時候

      刪除
    3. 大約重現了跟「大哥哥」差不多的PTSD情節
      那個角色是鋼鍊的「馬斯‧休斯」
      google一下故事就會懂為什麼了...我先去哭一下

      刪除
    4. 鋼鍊裡面休斯陣亡的畫面

      刪除
    5. 老兄你還太年輕了XDD

      刪除
    6. 大哥哥比較常見

      刪除
    7. 我看過鋼鍊漫畫版三輪
      但也沒認出來

      刪除
    8. 艾莉西亞:馬麻,為什麼大家要把把拔埋起來...QQ

      刪除
    9. 我本來也看不出來,但我認出的制服+電話亭QQQQQQQ

      刪除
    10. 最強戰力:那個一直在哭的女孩令我很憤怒

      刪除
  2. 綱之鍊金術士

    回覆刪除
  3. 今天的都好愛💚

    回覆刪除
  4. 你為啥裸奔?
    抵、抵抗巫術...

    回覆刪除
  5. 衣服巫師:幫內褲上一個吃布的BUFF

    回覆刪除
  6. 濕襪子恐怖,濕內褲更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法)你現在有了一條油內褲

      刪除
    2. (魔法)沾滿自己屎尿的內褲

      刪除
  7. 沒有人:你在打架方面有什麼經驗?
    我:我曾經在一群鵝的包圍圈中救下一對母子,還回頭幫他們搶回玩具。
    我還記得那隻領頭鵝叫做貝克漢,因為他有著翹起的冠羽。
    事發的地點在奇美博物館外的都會公園。
    我不記得什麼勇氣與自信,我只記得有人站在公園長椅上向我求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在應徵這個職位?克拉克.肯特?

      刪除
    2. Carefully. He's a hero.

      刪除
  8. 我怎麼在廁所~~? 你已經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