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3

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薩爾達天空劍玩到要讓人爆氣的地方了......

我不想要玩水下關卡我真的不想......


我就睡

噢不 bad end




噢不,我的作業

大西洋www

怪物QAQ

壞狗狗!壞!

佛羅里達男再度出擊

「蛤」

乾我記得這款遊戲www 不要擠滿美乃滋啦www

喔燙燙燙燙燙燙燙

欸不是

獅子王!

doge

鴿子你沒事吧www

O_O

不公平QQ

這種老闆真的是去屎屎

蚊子腳踏車真的是......想不開也不要把別人一起拖下水拜託

口愛<3

笑死救命


21 則留言:

  1. 明明應該是怪物uwu

    回覆刪除
  2. 有一個推特的使用者叫做Possum Every Hour 他每個小時都會貼一張負鼠的圖片

    回覆刪除
  3. 佛羅里達男子總是把不可能化為可能

    回覆刪除
  4. 好險自己不會被每隔5分鐘的貪睡鈴叫醒
    我設定了10分鐘

    回覆刪除
  5. 佛羅里達偷核電是不是真的啊? 想找新聞來笑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假的,左邊是紐約州的男子

      刪除
  6. 冬天有人用溫水洗碗...(浴室的我:冷冷冷冷冷

    負鼠...骨盆運動

    回覆刪除
  7. 癌症改成胃食道逆流有87%的類似效果,個人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度憂鬱症,一個月10kg,個人經驗

      刪除
    2. 據說截肢減重的更快

      刪除
  8. 餅乾做到難以解釋的膨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全年級一起搓湯圓,我把湯圓搓成飛機和蜻蜓的形狀,還有各種獨角仙、鍬形蟲、狗勾、貓咪、兔子,和各種幾何圖形
      我連五官都有搓小眼睛和小鼻子壓上去
      結果整鍋湯圓煮出來爛稀稀的根本只看的到形狀,早知道就跟大家一樣搓圓的

      刪除
  9. 我知識淺薄
    洗澡到一半馬桶沖水為啥會變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水+沸水=溫水
      少一點冷水+沸水=燙
      因為水流分到馬桶

      刪除
    2. 喔~~~~ 長知識了 謝啦

      刪除
    3. 請問你ㄉyt帳號是不是剛好叫
      這是一隻間諜小馬

      刪除
  10. 冷水被分流去補充水箱

    回覆刪除
  11. 要看地域,有些地方是用咸水作為馬桶用水的所以會看不懂

    回覆刪除
  12. 食道癌,兩個月35k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