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99

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嘿,就要1700篇了。

好耶(?)


土法修理!

要是能實際巴下去一定很爽

啪!

休息一下

哭啊

我覺得滿好發的啊

俗頭

真的

遵命長官

哭了

心臟麻痺

哈哈小ㄐㄐ
不過當時大ㄐㄐ被認為是智商低下的獸性表現
所以絕大多數雕像的ㄐㄐ都很小

怪獸恐怖片很棒啊

農夫市集www

*啪嘰*

哭啊洗碗

I'm gay

今天看到woman stand/woman go和man stand/man go的笑話時
想說這個諧音最好是有辦法完美翻成中文
結果靈機一動就想出了這個爛哏,我很抱歉

痛個半死又不能出聲

很天才,懂得隨機應變,我覺得很棒XD




底下雜圖












30 則留言:

  1. 難怪亞洲人都很聰明

    回覆刪除
  2. 哭,沒仔細看被人面犬嚇到

    回覆刪除
  3. https://news.tvbs.com.tw/life/1752398

    好色龍有懶趴弄一張蔡英文版的油電雙掌嗎?還是這輩子只會看得到馬英狗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玩支那賤畜抄襲出來的垃圾,不過南部賤畜發電給我上場外的日子確實讓我挺享受的

      刪除
    2. 可能下輩子吧 寧可硬弄盲狗

      刪除
    3. 你可以自己做啊
      憑甚麼叫別人做

      刪除
    4. 哪來的低能兒 是說我好像也沒做過什麼馬英九迷因? 可撥
      你說得出「南部賤畜發電給我上場外的日子確實讓我挺享受的」這種話
      已經徹底體現了你的人格高度 可憐

      刪除
    5. https://imgur.com/UQYafNW

      刪除
    6. 哇,這什麼鬼啊,這樣也要政治= =

      刪除
    7. wow一來就看到一個人格低下的人在那邊自以為是

      刪除
    8. 好好複習他做的梗圖,你就會看到你想要看的

      刪除
    9. 多加點洋蔥!!!!

      刪除
    10. 這個人隔一段時間就想引起別人關注,自己的言行做為卻跟他所稱的支那賤畜沒兩樣,可憐啊!

      刪除
  4. 斜上方45度角...(啪

    回覆刪除
  5. 劇情轉折那張把頭髮染紅
    然後一隻手換成義手

    回覆刪除
  6. 芒狗這個很棒 讚

    回覆刪除
  7. 有人知道很多樓梯那是什麼地方嗎?我對這種地方有著欲罷不能的求知慾

    回覆刪除
  8. 我腦內的好狗勾辨識系統花了我好久才看到人面狗

    回覆刪除
  9. 可是我以為你的Netflix是要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個考驗,你得看完那些怪獸片才能取得____的資格

      愛好者或好色龍可能會覺得賺爛了

      刪除
  10. 沒關係,開盲人笑話,他們也搧不到你的巴掌。

    回覆刪除
  11. 2022年 上半年 威爾神掌 震驚全球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那個盲狗的笑話

    回覆刪除
  13. 那鍋的水我全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警察梳梳,這個人看起來好像那個專門去搜刮教堂受洗水的那位怪杯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