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93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我恨法環的地下墓穴......

惡意的集合體......


真的會這樣

不要再起肖了給我去睡覺

NFT

ㄐㄐ


對不起我就是小垃圾

嗯,幹

口愛!!!

你這個小王八ㄉ - 


高級迷因

你還是走吧

醜醜

好吃

shit

歷史系學生

完美

畢卡索

一定要玩成真人快打的啊

哭啊中年超人


35 則留言:

  1. 中年超人先不要謝謝

    回覆刪除
  2. 幹我最近才買了原聲帶然後才知道作者有免費釋出
    算了啦當支持啦🥺

    回覆刪除
  3. 肉觸手XDXD|||

    「中年就在你們身上~」

    回覆刪除
  4. 狗狗刺青好像微笑的屌

    回覆刪除
  5. 幹中年超人五告靠北

    回覆刪除
  6. NFT發展到現在早就不只是單純的jpeg了
    翻譯去年12月的圖來誤導群眾不知道意義何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因為迷因都是轉貼來轉貼去的
      我倒是好奇圖中哪裡寫 NFT 是單純的 jpeg

      刪除
    3. 幾個月前不懂區塊鏈技術的人很喜歡無腦酸買NFT都只是在買「免費的jpeg檔」
      就日期來看那張迷因也是誕生在那個時空背景

      目前的NFT已經走向附能或是治理權路線
      背後的那些附能與治理權都不是「免費」的

      刪除
    4. 觀眾自己要有分辨能力好嗎。梗圖就是梗圖。

      難道下面那個翻桌大富翁是在誤導大家玩大富翁就該玩到翻桌嗎?

      NFT那張就酸酸買NFT=買圖片而已
      實際上是不是這樣又不是梗圖的重點

      刪除
    5. NFT不像大富翁已經是歷史悠久的遊戲
      完全是新興技術,很多人還停留在一知半解的狀態
      任何形式的媒體都有可能形塑大眾對NFT的認知


      今天就是因為這些「NFT都是垃圾」的片面曲解
      造成不少努力投入這塊產業的團隊被嘲諷甚至是謾罵


      國外甚至出現會到NFT相關貼文下面留言洗版的「NFT Hater」:
      https://makersplace.com/kingofmidtown/the-nft-hater-8-of-8-74153/


      幽默有道德豁免權,但不代表不能被質疑
      不然為什麼博恩開鄭南榕玩笑會有那麼多人反彈?

      刪除
    6. 唉呦好厲害,全世界只有你最懂,別人都不能拿來娛樂,真的好棒棒WWWWWW

      刪除
    7. 不敢說自己最懂,但至少我有把前因後果寫出來,不像樓上只會詞窮又硬要留言刷存在感WWWWWW

      刪除
    8. https://disp.cc/b/163-eEmW
      好了啦 可悲覺青! 入場砸了不少還在幻想自己會賺喔 人家玩過的都實測過了 事實上就是買圖耍白癡 這邊本來就是貼迷因的何來誤導 要戰去PTT戰好嗎? 有病是不是?

      刪除
    9. 我會來留言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買圖炒作的NFT只是少數,不要傻傻被媒體帶風向以偏概全,自己多做點功課吧

      然後我不知道這跟覺青有什麼關係,是書讀得太少所以想不到其他詞彙?

      刪除
    10. 然後回應你貼的那篇ptt廢文

      資產追蹤、DAO的治理投票、賦能憑證⋯⋯這些都是NFT被用於炒作圖片之外的實例,稍微Google一下就能查到的東西,那篇文章卻隻字不提,不是無知就是在帶風向

      這年頭真的還有人相信ptt上的內容?

      刪除
    11. 嗯,NFT好棒,你也好棒,那跟我來這邊看梗圖娛樂有什麼關係呢?能讓我明天不用上班躺在家裡就有錢,還是世界上會少很多沒錢吃飯的人?NFT講白了不就是金融商品炒作,跟我這種窮人沒關係啊,我只是來龍大這裡看梗圖稱過一天又一天的人生

      刪除
    12. 雖然有點久了 但這個ID真的好喜歡NFT,就讓我跟風回一下

      現在進場買NFT就是在耍智障。

      對啦,NFT有許多先進區塊鏈技術好棒棒,可是現在確實利用那些技術來實現什麼願景的真是少到可以忽略不計。
      現在你進場買的各式各樣NFT像是什麼猴子什麼獅子什麼又什麼,全部都是在進行老鼠會一樣的事情。
      實際上就是你想想到底有誰要買這些圖案啊?需求跟供給是資本主義的根本,這些小圖片的需求只存在於當作投資工具,那就要大家都相信他的價值才能成立,但我作為一個想要入場的人我幹嘛要買你手上那隻猴子,當我明明就可以去買新發行的另一隻猴子。

      更不要說現在絕大多數的那些NFT圖片真正儲存在區塊鏈裡面的資訊不是那個jpg檔,因為這樣資料很大會讓更改的成本變得超級高,以現在電腦的運算速度來說不可行。所以你買的NFT就只是一串網址,圖片上傳到圖床之後得到的那個網址。換句話說如果哪天圖床掛了,那你的猴子就會變成找不到網址。

      之前還有看到你舉例許多名人都有發行NFT來幫它護航,但這跟NFT此刻老鼠會般的應用不衝突啊。
      在現在的市場裡面,發行就是賺。
      你持有到底可不可以賺錢我覺得另論,但發行肯定賺。
      如果我有足夠的號召力,我他媽也要發行賺一波啊

      但重點這種機會不會是屬於我們的。
      要是英文能力還可,建議看看Steve Mould 針對NFT的解釋影片。人家是牛津出身的物理學家兼科普小帥哥,你覺得自己有他聰明嗎?(迴轉卡(

      刪除
  7. 也就是說 NFT終於要來到.PNG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GIF也早就有囉(好啦我知道你在搞笑,賞你一張坐墊)
      什麼檔案不是重點
      重點是背後的roadmap

      刪除
    2. 最討厭那種自我優越講話還摻沒必要的english的死覺青

      刪除
    3. 彼此彼此,我也討厭看不慣別人活得比較精彩就隨便給人貼上覺青標籤的邊緣人

      roadmap是NFT的相關用語
      直接翻譯成中文是「路線圖」,但是兩者的意思還是有差別
      所以討論NFT的時候習慣用roadmap來代稱
      不只是你口中的「死覺青」,新聞媒體也會這樣用: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2/03/16/nft-beta/

      下次留言之前建議先做點功課唷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8. 除了某幾個長到靠北彈盡援絕還跑不完的墓穴外
    我都跑得滿開心的XD

    回覆刪除
  9. 中年超人有這麼多力量結合後,不應該有頭髮

    回覆刪除
  10. 當某個迷因戳到過於私人的痛點

    回覆刪除
  11. 看到船夫改圖才想到
    想問下有推薦代理ps圖的網站嗎.想了解下行情(想改的就1.2張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淘寶上面一堆。不過價錢落差很大。

      刪除
  12. 笑死 幹 中年超人

    回覆刪除
  13. 面對鐵戰車,獵犬步法是你的好朋友,基本上不會跑不過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會跟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而且看起來像網路巨魔的人追求真理,要是驢子每說一句話我都要回一句還不被煩死

    回覆刪除
  15. 關於付錢買免費的東西之類的
    我唯一只認WinRAR大哥
    其他都是真付錢假免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