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90

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我昨天用冰霜踏地加仿生淚滴
整個外鄉膚淺蹂躪過女武神......

對於認真拼刀打了好幾天才過的人,我很抱歉。


(搜尋迷因資料夾中...)

好Q的勞贖

Adios

我就懶

:)

嗡他媽的嗡



該、該死

繼續,不要停

高級迷因

通貨膨脹小撇步

死靈法師www

大家都學到了吧?

我要瘋

我真是個天才

各位都做過這種事對不對

真的當自己家

說的沒錯呢!

T H I C C

完全正確

就像男生無法理解女生怎麼有辦法
在30分鐘的聊天裡做完身家調查一樣


27 則留言:

  1. 终于显示发布日期了,好感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有啊, 只是在底部🤷🏼‍♀️

      刪除
  2. 那個史上的電影,要兼顧中英兩種翻譯的精準度才能傳達一樣的氣氛欸。

    回覆刪除
  3. 不坐在妈妈屁股上就要坐在妈妈屁股后面,而那样太~~~色~~~了~~~

    回覆刪除
  4. 不,會不會把你家當自己家跟來幾次根本沒關係

    我以前國中時有個同學第一次來我家,就直接把我房間的抽屜一個一個拉開翻看,還順手抄起以前我爸媽幫我求的據說除了我本人之外都不可以碰的水晶球丟著玩

    或許人類就是吉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的應該是只會有第一次來家裡,之後就不會有後續了w

      刪除
    2. 你下次去他家直接抄起他媽來玩

      刪除
    3. 是真的有這種人,我曾跟一位朋友認識時更誇張,第一次認識然後就摟你肩膀、當你已經認識幾十年的聊天,把你手邊的零食直接吃掉……然後我本人完全呈現一個shock的狀態

      刪除
    4. 我的話八成會把水晶球塞進對方屁眼

      刪除
  5. 好好喔 有長得像多比的朋朋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我雙持褻瀆聖劍直接燒死女武神,沒問題的XD,總比用逃課光炮大盾噴過好吧

    回覆刪除
  7. 德克斯特你...XD|||

    回覆刪除
  8. 喂狗狗吃藥物那張在1325篇出現過了😂😂

    回覆刪除
  9. 跟朋友聊天怎麼會去問她姐離婚了沒啦 如果他自己說出來也挺奇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PO老婆50歲以上的話這些對話就很正常,不就三姑六婆會問的東西

      刪除
  10. 你太多事了 太多是了 某個被老婆滅團的冒險者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