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3

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我不想要再面對雙王了(;´༎ຶД༎ຶ`)

媽媽救我(;´༎ຶД༎ຶ`)


不要問!

第一次

未來就是現在

*困惑*

他說的沒錯

(嚇哭)

拍MV囉

好渴

該死的Youtube

痛苦

太難了

「不太一樣」

我就發神經

美國隊長你他-

乾 我前面還認真看完

睡滿八小時

祖父的照片

快通知基金會

我看了啥

根本我


13 則留言:

  1. 我只是個社孔的神經病你們都給我滾遠一點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你知道,對貓說話不用嬰兒口吻真的很不容易

      刪除
  3. 星爵:火箭 你有天殺的幹了啥麼事? 法還裡面的鴨子

    回覆刪除
  4. 祖母照片右邊原文也是祖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又怎麼知道會不會其實兩個都是祖父?

      刪除
  5. 你算好了,上次隊長借了我的車結果他跟我說車子被他朋友給拆了

    回覆刪除
  6. 喔不SCP-ZH-60053-J突破收容了 快去聯絡GOC(Goose Obliteration Coalition,殲滅鵝聯盟)

    回覆刪除
  7. 布魯斯韋恩還把車庫借給聖堂教會打聖杯戰爭呢

    回覆刪除
  8. 不用問,反正就是去撿屍路邊掉的坦克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9. 自信點,把 不太一樣 的太去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