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7

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昨天真的是眼瞎日,總共錯過三次賜福......

至少終於到雪山了,我哭。進度緩慢。


一定要有燒錄片的啊

臉書社群規範

小貓貓🥺

回不去了

不詳的預感

法環:

放我下來!

你在跟我開什麼玩笑

被樹幹掉了...

自由的小烏龜:D

欸不是

滾回去睡覺

爽欸

會氣死

誰敢不開啊

*慌張*

原來不是搭訕啊

滿

大哥是對的

救命wwwwwwwwww


22 則留言:

  1. 然後是訂休息雙人房
    接著同一間房間訂過夜,然後換了一批人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一種糟糕是訂房的人名字叫做什麼什麼一,譬如新一、O田一之類的…

      刪除
  2. 樹問汝電從哪裡來(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樹:汝電從何而來?
      吾:從…從核電廠…
      樹(尖叫大喊:敲!!!(倒下

      刪除
  3. 正在組IKEA剛送來的床舖以免晚上沒地方睡的我:
    ooh!好色龍更新了

    回覆刪除
  4. 看說明書根本就是我,給皮鞋搽了錯誤的鞋油XD

    回覆刪除
  5. 仿生淚滴才是boss。對了,用仿生淚滴時要注意不要切換到聖印,不然他會一直用輔助禱告然後瘋狂裝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拿女王杖在旁邊啦啦隊住替boss助威

      刪除
  6. 沒人覺得特斯拉的車頂真滴硬嗎?躺上去車頂沒整個扁掉呢

    回覆刪除
  7. 台灣路上滿多敢不開燈的勇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就是開霧燈閃瞎對向的人的白痴

      刪除
    2. 我是遇到一堆機車不開大燈,然後變成我輩用路人在走路時超恐怖的

      刪除
    3. 現在台灣好像有規定機車車燈要恆亮,不過我想還是有一堆人不會開

      刪除
    4. 樓上說的是晝行燈? 不過那跟白天大燈要亮也有一段差距?

      刪除
  8. 小木屋問你準備好去釣魚或收集糧食、柴火什麼了嗎?

    沒有文明加持你的快樂將回到5000年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白了,快樂就是 The Long Dark

      刪除
    2. 太陽下山會沒事幹
      所以要記得帶女伴
      第一行最後一個字請不要加重音

      刪除
  9. 海在哪裡? Can't you sea?
    電動車:Buy nature, by nature.

    回覆刪除
  10. 有很多退色者已經看不到賜福的指引了

    回覆刪除
  11. 惡兆美枝 妖鬼霸子 碎星河馬 花枝女王 看來辛普森環開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