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9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我到底要過多久才能當上艾爾登之王呢救命

我都玩快六十個小時了才剛把地圖探完而已orz


(露出痛苦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先來場昆特牌再說

把設計師拖出來打

她大概沒說過

這個太老了啦

讓我接關拜託

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原來岩漿是這樣補充的,知道了

好喔T_T

夜視鏡

天殺的人體

口罩

白人www

起司漢堡

打敗憂鬱症

怕爆

魔法啦哪次不魔法

不要天外奇蹟!不要!

叔比狗www

我他ㄇ買爆


26 則留言:

  1. 沒錯 我就是被買了60個的玉米(???

    回覆刪除
  2. 岩漿是在地函,不是地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為一名麥塊玩家,我不同意

      刪除
    2. 身為一名麥快玩家,帶你去看地表的岩漿湖

      刪除
    3. 你這個答案還是錯的,正確來說是在軟流圈,抑或者隱沒帶

      刪除
    4. 夏威夷表示 我在哪裡

      刪除
  3. 只有一次成功把春夢接續做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試著撸一管看看能不能接著做春夢,結果只夢到一個長著很多隻手的邪教徒抓著我的腦袋亂晃

      刪除
    2. 現在你知道老二的感受了

      刪除
    3. 怠惰:腦袋在晃動

      刪除
    4. 春夢DLC 迪克路線

      刪除
  4. 我的沼澤裡有智障白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缺一隻聰明的驢子嗎?

      刪除
  5. 魔獸的ui沒有把螢幕塞滿 會完全沒有安全感 認真

    回覆刪除
  6. WOW那張是在打鳳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十字軍試煉

      刪除
    2. 十字軍試煉的賈拉克瑟斯領主

      刪除
  7. 3樓可以做成哏圖了吧???

    回覆刪除
  8. 夜視鏡太外星科技了XD

    回覆刪除
  9. 我有個很酷的名字 西瓜百兵衛 屌吧 各位

    回覆刪除
  10. 推3樓
    實在是太有梗了XD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搞得我邊看後半篇邊唱波西米亞狂想曲

    回覆刪除
  13. 人體那個突然想說:胎兒基本上是細胞自己長成的,人體提供的是營養跟環境(或是我搞錯什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