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4

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我得承認,農好農滿之後再回頭去挑戰低等地區
的確是有那麼一點破壞遊戲體驗(遮臉)

看之後要不要開新角色再自虐一次(?)


吃我的水母啦!

靠鳥農到100多等然後用碎星大劍農到130多......

整個婆爆

(憋氣)


美國國鳥

心要化了<3

煩>:(

毛巾就是毛巾!

這不科學

燒毀

也是齁...可以這樣切的呀...

太值得了

你給我等等

NO

監視器

怎麼可能

我哭

慢慢來

噢不



底下雜圖











28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戲道具,可召喚自己的分身

      刪除
    2. 法環的骨灰,能複製一個自己支援戰鬥

      刪除
    3. 艾爾登法環有個召喚獸可以變成玩家的模樣。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然後這個分身比你強很多很多很多

      你發現自己還不如退居二線當支援

      刪除
    6. 所以我可以分身出我自己然後幹他嗎?

      刪除
    7. 修但幾咧這個油門有點快

      刪除
    8. 以法環的世界觀來說不是沒發生過 而且不用靠仿身...

      刪除
  2. 有農夫用拖拉機把坦克拖走...
    有婦女拿醃番茄把無人機砸下來...
    我敢說未來還會出現有小孩偷了他們的戰鬥機,運用著從電玩內學來的飛行技術,一顆飛彈炸了俄國總統府我都不覺得意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看來化外之地終於供電讓人可以上傳新圖了,感恩女皇德政,讓我們繼續譴責馬狗油電雙漲不修電網

    回覆刪除
  4. 惡作劇那個......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因為你把檔名改成跟他電腦裡的正常檔案相同了不是嗎?(不然要怎麼整他??)
    ....沒有嗎? 那你們兩個都給我有多遠滾多遠(為什麼你們手上會有30G的那玩意啦??)

    回覆刪除
  5. 俄羅斯:烏克蘭,我要進來了

    回覆刪除
  6. 我想,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某人的留言可能是這樣想😒
    話說到橫切吐司,我朋友曾經傳過一張全削皮吐司留下的邊的照片,太久找不到了。

    回覆刪除
  7. 警犬那個應該是新北市警局

    回覆刪除
  8. 我需要 do it for him 的全部原圖
    作為研究用途 uwu

    回覆刪除
  9. 我需要那些帥狼 uwu
    噢還有那30GB的G片(希望是日本的)

    回覆刪除
  10. 狗狗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的ㄛ
    他的掛袋寫的是NTPD(new taipei police department)

    回覆刪除
  11. Phil Dunphy : You can kiss my wife, you can take her to bed, but you cannot make her laugh. I wanna go back. You can kiss my wife, but only I can take her to bed and make her laugh. I wanna go back. Only I can take her to bed, comma, and make her laugh.

    回覆刪除
  12. 高等級再回寧姆格福的結果就是…對不起帕奇,我不知道你那麼脆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