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8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王都的地形可以再複雜一點沒關係,我的天。

這地方比我想像中大了十倍......


(困惑尖叫)

讓我屎了吧


量子糾纏!

死撐

是有多厚

天殺的好新聞

網路bad

🥺🥺🥺

靠邀www

這樣就有藉口了

晚點折

一開局就領便當

真的

求心理陰影面積

絕對遲到

我該檢查眼睛了


謝大哥

不好意思,我要下飛機。




底下雜圖











34 則留言:

  1. 看不懂哈利波特那張圖 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俄羅斯用Z當作支持對烏戰爭的宣傳符號

      刪除
    2. 俄烏戰爭,俄羅斯在戰場上對武器與軍人的敵我識別代號是用z。

      刪除
    3. 關鍵字:Z 烏克蘭

      刪除
  2. 哈利波特那張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等等 那是烏俄戰爭裡面的俄軍識別?

      刪除
    2. 俄羅斯坦克上有z字

      刪除
  3. 聽說JK羅琳被踢出了怪獸產地3的作者名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棒了呢,終於有個好消息了!

      刪除
    2. 看完第三集後 發現這不算是個好消息....

      刪除
  4. R34動力!

    後續圖接得太好XD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卡一個 我也看不懂

      刪除
    2. 我們看到的:幾年前那個二的次方疊加遊戲
      CandyCrush看到的:轉動黑/黃方塊可以消掉
      我猜啦

      刪除
    3. 我以為我們看到的是 wordle

      刪除
  6. 史珈雷喬韓森 In!
    Candy Crush那什麼意思?
    我願意跟空姐嗨到世界盡頭!

    回覆刪除
  7. 跳馬那張反著看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回覆刪除
  8. 台灣網路長城蓋起來後跟中國已經沒有差別
    以後政府想禁什麼就禁什麼看r34還要vp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什麼時候有這件事?有資料能提供ㄇ

      刪除
    3. 統一後的世界線

      刪除
    4. ???????我們活在同一個世界嗎?

      刪除
    5. Re: [閒聊] 台灣未來恐會被禁看本本 還能笑中國嗎
      http://www.ptt.cc/bbs/c_chat/M.1647260514.A.AE6.html

      刪除
    6. 虛擬貨幣交易現在熱門的程度,從貨幣理論上看起來就是一場詐騙啊~
      而且這樣就叫「網路長城」?你的社會科學程度是有多差?

      刪除
    7. William Our
      是你法學程度很差吧!現在是行政權直接越過立法,想要封殺哪個網站,就只要說疑似有性相關資源就可以直接關閉,懂嗎?

      刪除
    8. 2023/4/7 我還是能正常的上各種色情網站

      刪除
  9. 還是看不懂Candy Crush那張
    The Pogger | Average Twitch Fans (一般的Twitch粉)
    Le Pòggere | Average Meme Enjoyer (一般的迷因享受者)

    回覆刪除
  10. 這輩子我還真的沒用腳按過電源鍵

    回覆刪除
  11. Candy Crush 那個應該是Wordle的分享畫面
    然後他想消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Crush:呃啊啊啊,有五連好想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