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1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昨天在法環裡終於打敗了監獄裡的熔爐騎士!

只花了22分鐘和8次死亡呢,我真棒(?)


色uwu


說真的,基輔的現況很不樂觀啊...

謝謝阿公阿嬤捧場

有這個可能


好險

嘔嘔嘔嘔嘔

超辛苦

女王www

我看了啥

zzzzzz

欸不是

我...我就宅...

糗了

笑死

小等一下!

以為是牙齒+1

小時候 vs. 長大

等一下wwwwwwwwwwww


15 則留言:

  1. 兩個故事 但重要的啟動方式不同

    回覆刪除
  2. 可是...琦玉很強餒

    回覆刪除
  3. 1997年的美国国庆日对香港人来说是陷入黑暗的第四天

    回覆刪除
  4. 1997年美國國慶日,我的繼父把我帶到一個懸崖邊,把手榴彈扔下懸崖,大爆炸。之後爸爸就把我推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現在留言的是 誰?

      刪除
  5. 你的繼父想製造寡婦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會有智障認為繼續加重全球暖化會比用核能發電更好?又是什麼樣的智障會接受來自核災的農產品卻又不支持本土的農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智障大概會連續發圖諷刺油電雙掌的舔共馬,但是對於連供電穩定都辦不到的綠共蔡連個屁都不敢放吧

      刪除
    2. 可能和把整個福島都當成核災區的智障不同群吧

      刪除
    3. 為什麼有的智障會以為人類偉大到可以影響地球了?你想蒸桑拿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你臉上的蟎蟲突然不吃皮屑了就不蒸桑拿了啊

      刪除
  7. 還好下水方式優良...

    回覆刪除
  8. 所以有人長大之後成為琦玉老師,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留言區總是不缺政治熱智障

    回覆刪除
  10. 比起每有一個人喊一句天佑女王就延壽一天的溫莎阿嬤
    那個沒有延壽咒語的bbc老先生...

    回覆刪除
  11. 想起以前看過的繪本《吃六頓晚餐的貓》
    你以為那隻貓是自己養的?其他人也是這麼想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