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6

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昨天終於解完了香噴噴菈妮任務(?)

今天可能要洗個點好拿月光大劍了......


敲死你

大腦

超像www

閉嘴!

前有痛苦

我覺得兩個還是有差啦笑死

壞結局

叭噗

(緊張)

謝謝你的通知

怕爆

Speedrun

無從下手

貴...

接地...

救命

哭了

底下那個回應附的圖有夠靠北www

純啦

瘦馬<3


31 則留言:

  1. 那個結局感覺還不賴呀

    回覆刪除
  2. 那個接線箱害我職業病發,差點吼人了

    回覆刪除
  3. 拿決勝時刻跟IG模特併在一起是要表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那你領悟力很差喔🈹

      刪除
    2. Models on IG are kind of like soldiers in Call Of Duty.You aren’t actually a model or soldier.

      刪除
    3. 諷刺在ig上當模特根本就只是自己爽而已吧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要看哪種模特吧,也許人家背後真的靠拍照爽爽賺你卻只是會打決勝時刻的肥宅酸民
      話說看迷因看到領悟力很高能產生什麼優越感嗎

      刪除
    6. 玩決勝時刻直播賺錢或是打比賽不也可以賺錢?這樣有滿足你的優越感了嗎?

      刪除
    7. 我要用回復原神的那張圖回復上面那位酸COD的

      刪除
    8. 野生的吵架仔出現了

      刪除
    9. 跳蚤,你有必要這麼說嗎?有很多領域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的,搞不好你不知道的我反而知道,不要用這種口吻來展現你的優越感。

      刪除
    10. 本來想回點甚麼 但我腦中只有 奶子 五分鐘後...奶子

      刪除
  4. 話說碎星是菈妮的哥哥,所以咱是宰了大舅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少一個人反對了

      刪除
    2. 我們必須結束他的痛苦

      刪除
  5. 「哦!我在決戰時刻裡當兵」
    「笑死,我在病院裡被人研究」

    正當我說完這句「幽默得過份」的話以後,我逐漸意識到,自己周遭的一切開始變得雪白,但卻沒有雪落下
    白色的床墊,與各種家具逐漸映入眼簾

    隨後我注意到,身旁的桌上有一個看似熟悉,卻又覺得陌生的信件
    很奇妙的,上頭的寄件人與收件人是同一個人,但我卻說不出那個名字

    是我忘記了如何說話嗎? 還是我不敢去面對那個名字?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恐懼,伴隨著某種思緒,如同流水一般的傾洩而出

    在猶豫了一段時間以後,我決定打開信件
    但就在我拆開信封的時候,我彷彿聽見了小丑喇叭的叭噗聲
    而我應聲倒下,意識也逐漸模糊
    就在我即將失去意識的當下,那信的紙張正好在我眼前落下

    上頭寫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w4w9WgXcQ」



    (真實事件改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夠了,朋友,不要再抽大馬了!

      刪除
    2. 我認出了這個網址,但我沒有點進去,但我腦子裡已經播了2次開頭的嘟嘟嘟的效果音,那我到底有沒有中招?

      刪除
    3. 我點進去了,但廣告阻止了rr的播放,然後腦裏還是因為看到縮圖而響起了rr

      刪除
  6. 謝謝你的通知(`・ω・´)ゞ

    回覆刪除
  7. 古道西風瘦馬 好渴希望綠茶

    回覆刪除
  8. 我對大馬那個原本打了甚麼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rijuana打成Malaysia 之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