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79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今天的烏俄迷因終於有辦法少一點了

真的很希望趕快和平啊...另外普丁根本瘋了吧,到底有誰能去制止他啊


OH GOD OH FUCK

謝天謝地

右邊討厭鬼

Respect

(求求你住口...)

我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直接用拖拉機拉走www

再不聽人講話啊

全是神經病

就決定是你了!鴨子!

被子

死亡杖

我好怕

吃熱狗大賽,sure

(舔)


這真的不對

骨頭魔法!

什麼意思www

感覺會很痛

我就遲鈍


51 則留言:

  1. 我不管是俄國犯傻還是烏克蘭皮癢,我只想看到戰爭,現在地下賭盤熱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供三小有點同理心

      刪除
    2. 賭什麼?賭你媽明天會不會被核彈炸死是不是?拜託不要這麼可憐好不好死中二小鬼

      刪除
    3. 你同時犯傻又皮在癢,我只想看到現世報,現在地獄烤盤正熱著呢

      刪除
    4. 可憐的孩子,你媽懷你的時候吸毒了嗎

      刪除
    5. 看來有些人平常地獄梗看得很爽,但可能輪到自己時又是另一副嘴臉

      刪除
    6. 下面的溫度很高孩子,我相信你會適應的

      刪除
    7. 看來有人不懂地獄梗為何卻自以為是地嘲諷別人呢

      刪除
    8. 哇嗚,在這邊罵人要有同理心的效果不亞於那些在推特上用hashtag支持抵制俄羅斯的白人少女誒!

      刪除
    9. 最近流行的賭盤名為股市 !看起來很火熱呢

      刪除
    10. 我不在乎什麼同理心
      我只在乎炸彈會不會炸到我家
      你想要看戰爭麻煩自己搬去戰爭地區
      而不是拖其他人下水
      不然戰爭一開打
      大家都一定先打你

      刪除
    11. 地獄梗的意義是把一件不該笑的慘事弄出笑點,讓別人笑的內疚笑的羞愧,本質是一種讓看的人進退不得的惡作劇,參與的所有人都覺得那不該笑,而不是某一些死中二屁孩拿來肆意嘲笑傷害別人後拿來讓自己無罪的免死金牌,你要開就要承擔責任,誰都看的出來你是在故意傷害別人取樂。

      刪除
    12. 只有地獄沒有梗的死糯米閉嘴

      刪除
    13. 現在的人踢小狗都會說是地獄梗嗎

      刪除
    14. 弓三小飛彈?

      刪除
  2. 天譴四騎士,所以接下來是蝗災還是什麼?我是不是該練習啃樹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瘟疫、戰爭、飢荒、死亡

      刪除
    3. 雞蛋的昂貴只是前奏!!

      刪除
    4. 我知道,戰爭是拿大劍的,死亡是拿鐮刀的

      刪除
    5. 瘟疫是拿針筒的

      刪除
    6. 蝗災有蝗蟲可以吃,不用啃樹皮啦~

      刪除
  3. 他可能很遲鈍~但永遠是迷因的龍

    回覆刪除
  4. 甲車是裝甲的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裝滿了甲甲的車

      刪除
  5. 馬上去搜Stairway to Heaven是啥

    回覆刪除
  6. 解釋一下Stairway to Heaven的梗,Stairway to Heaven是樂團【齊柏林飛船】的最有名的經典曲子,整首歌融入了沉靜、輕快、激烈的風格,其中,他的吉他旋律柔中帶剛、堪稱經典,在走紅的那段時間,每個到吉他店的顧客在試吉他時都會彈這首歌,試問你如果是電店員,整天要聽個十幾二十次的Stairway to Heaven會不會發轟,所以當時也有一部電影特別把這個梗拿來玩,在一家吉他店前掛上【禁止演奏Stairway to Heaven】的牌子,大Guy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要去google歌名,看到吉他手照片大概就懂了

      刪除
  7. 都說好不東擴你烏克蘭笨蛋一直想跑北約當然被揍,誰會讓鄰居在自己家後院埋炸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沒人說好任何東西,北約沒給過承諾,烏克蘭更沒有,我可不可以跟你說好每年給我一百萬不然我就扁你?

      刪除
    2. 你是不是前幾篇的那個留挑釁說的?你再度來留言是不是在挑釁?你欠揍是不是?

      刪除
    3. 自以為幽默的地獄梗,沒人覺得好笑,還硬要別人認同,難怪會被罵

      刪除
    4. 誰會讓鄰居在自己家後院埋炸彈?
      如果烏克蘭是俄羅斯後院,那入侵克里米亞和烏東,又進駐白俄羅斯的俄羅斯
      是直接在別人家埋炸彈,不過對於黃俄賤畜,俄爹當然做甚麼都對

      刪除
    5. 這發言跟中共要台灣禁止跟美國買武器有87分像

      刪除
    6. 這邊留言的是不是都沒聽過代理人戰爭?

      刪除
    7. 禦寒 誰要給你揍?自己搞不清楚國際比拳頭的還天天幻想自由民主全世界。光台灣在經濟被美國揍到沒籌碼對抗中國這點就夠精彩:1997膠帶龍頭四維、2010奇美電 友達 華映、2013帝寶 提維西 龍風、2008威盛...連蘋果會崛起都是搞爆htc得來的,你慢慢幫美國說台灣不是去。歐美說誰是惡就是惡,那台灣真多惡企業。

      刪除
    8. 到底是哪個白癡可以認定烏克蘭=俄羅斯後院的?那你他媽北韓在俄羅斯旁邊天天射ㄦ,我也可以問說為什麼俄羅斯可以忍受北韓天天在他家菊花附近射東西啊,白癡是不是?後院你媽啦幹

      刪除
    9. 匿名仔真的欠揍,對啦,幻想美帝全世界最邪惡,中共可憐孤寡盜版、版權蟑螂、商業間諜、養套殺偷技術、被自殺、拐賣強暴之國可以了吧?HTC自己大暴死就不要牽拖啦,明明自己沒突破還要恨別人比你強?少看中天、中共大外宣內宣好嗎?以免提早失智。

      刪除
  8. 檢討受害者的聲音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是不是簡體中文或俄文的文法

      刪除
  9. 我以為標準解是拿highway to hell對幹Stairway to Heaven…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就決定是你了!小黃!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幸好天啓四騎士裡沒有股市崩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2年7月的現在,第五個騎士出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