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98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論壇上的各種的巴掌迷因比昨天還多,救人。

不過這個應該退燒很快啦......

警告:今天的最後一張圖可能導致某些人不適


閉嘴!!!

哭啊

西瓜

不可以!

煩死了

狗狗<3

但咧

重大錯誤

肖ㄟ

作家的困擾

噢不

(驚恐)

好吃好吃

太狂了吧www

住手

天才

學起來

這小孩優秀喔

我要笑死




警告:最後一張圖可能導致讀者不適


























我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14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
    You know the rules and so do I

    回覆刪除
  2. 哈!能让人不适的东西我见的多——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計算....趕快再驗算個幾次(掉落

    回覆刪除
  5. 會讓求職者緊張的東西:
    1.求職
    2.沒有在求職
    3.被別人問起求職狀況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讓我想起保育類生物沙威瑪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是什麼政治不正確的話題呢原來只是衛生紙小精靈啊

    回覆刪除
  8. 120公分以下的孩童免費??
    FBI open up!

    回覆刪除
  9. 德國那公司很博恩

    回覆刪除
  10. 我還以為會是威爾史密斯的那張:你射我老婆(O)你笑我老婆(X)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比較常聽到對照組,還真少聽過控制組

    回覆刪除
  13. 應該是對照組吧 沒有變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