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0

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今天的烏俄衝突迷因總算是能少一點了。

昨天在法環打贏了鈴珠獵人,開心。
我說那光劍的範圍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衝RRRRRRRRR!!!

天殺的傳奇

合法年齡就像:

我犯了個大錯

獸設

汝不可試探媽媽www

你不要過來RRRRRR!!!

這就是我

素顏

記得才有鬼

大計畫!

過很爽

救命拜託

人身攻擊www

好問題

該動or不該動

敲門

聖經

沒錯,這是真的。

007!


26 則留言:

  1. 德國性交年齡真的母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我不是對岸的哥布林,我不能說那種話)

      刪除
    2. 看來你不知道西班牙加入EU前的是13歲

      刪除
    3. 南韓要18才能才叫噁心

      刪除
  2. 70+年後,日本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登陸了美國XD

    回覆刪除
  3. 凱文成為地球上唯一的菸商
    而且沒有其他人會跟他買菸
    於是他在菸盒上自嘲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可以白吃白喝
      還不用付房租
      而且房子主人看你可愛還會幫你爽一下

      刪除
  5. 早熟把握黃金時段(X

    回覆刪除
  6. 竟然是魔法界的007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佛地魔創建The King's Man

      刪除
    2. 而波特創建了KFC

      刪除
  7. 回覆
    1. 聖經梗,原文是汝不可試探神

      刪除
    2. 24:7 原本是章節 圖中是時間 一天24時一星期7天也就是永遠都不行

      刪除
    3. 樓上說的是24/7
      不會寫成24:7

      刪除
    4. 我覺得是24殺7助攻

      刪除
  8. Age of consent in Germany is 14 if both are under 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有個判決就是15歲少女跟47歲叔叔私奔,最後判決是雖然社會不樂見但也不能強制叔叔必須跟她分開

      刪除
  9. 俄羅斯聽說同時侵犯了日本與瑞典的領空

    不快點說不定來不及全破喔

    回覆刪除
  10. 我看了一堆粉紅的留言,什麼烏克蘭自找的、俄羅斯也沒辦法
    我懶的回了,全部截圖了,之後全付上翻譯放上twitter,有沒有人有興趣跟

    回覆刪除
  11. 入伍招生怎麼可以沒有jojo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嘗試請山姆大叔用所謂『jojo站』指著鏡頭說他的名言
      結果山姆大叔閃到腰了,才找的現在這位少女,而且不敢再用危險姿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