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96

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昨天玩了台灣國產遊戲:貓咪博物館

這劇情的反轉讓我防不勝防啊太讚


噓~!

一整個森氣氣耶

體育用品室的霉味整個都飄出來了

根本就是我

狗狗www

我想吃的不是這個>:(((

真的

哭啊憂鬱

好我等

當我死人?

你懂的

Google街景車

爆哭

迷因仔就像:

太危險了真的是太危險了

頗ㄏ

任務起點:抓老鼠
任務終點:殺掉神

救地球

馬賽克眼睛

嗚嗚嗚我就爛


14 則留言:

  1. 神父:那些女巫身上還有包含且不限於梅毒、淋病、敗血症....
    女孩:神父你怎這麼了解?
    神父:因為你不是男孩所以你不能知道

    回覆刪除
  2. 當我看著我的話跑出了夢饜~~E04銀行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也在腦內想像如果海報弄成三角形是否會好一些,但並沒有

      刪除
    2. 如果弄成千年眼... 那邊會突然聚集一堆人打牌

      刪除
    3. 好希望真的存在,路邊隨機出現眼睛跟桌子,然後另一個路人走過來大喊:DUEL!!!!!

      刪除
  4. 拯救地球是個艱辛任務...

    回覆刪除
  5. 體育用品室我聞到的不只霉味還有一些快樂的汗水味。

    回覆刪除
  6. 拯救地球(x
    拯救人類能生活的環境(o

    回覆刪除
  7. 看著憂鬱的迷因裡面的披薩我直接哭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