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59

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台南今天零確診,不錯不錯。

然後是我的錯覺還是染疫的老人真的活動力都超強啊。


>:(

我就軟爛!

你媽超好吃

該不該叫呢

第一眼就看錯

真的!

我好不舒服

薪水小偷

我的老天

氣死

蝨子文案www

我的老天...

根本我

月亮就像::D

這男友討打欸www

打他的要害!

喵uwu

各位學起來

一大塊www

哭啊Q___Q
沒關係稱呼不一樣不是重點,精神永存最重要!




底下雜圖











30 則留言:

  1. 欸..不是,那維他命怎麼拿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拿出來的@@

      刪除
    2. 看起來是躺著放的時候融掉的,那塊軟糖大概只有半邊瓶子大,捏一下就出來了

      刪除
    3. 軟糖,顧名思義就是軟的

      刪除
    4. 說真的,吃過量可能會死人欸...

      刪除
    5. 融化早就變質了吧

      刪除
  2. 奶油蘇打?這東西很正常吧?我記得賈伯斯傳裡就常常出現過他在喝奶油蘇打的描述

    回覆刪除
  3. 那個奶油口味汽水我以前在美國喝過 相信我 難喝得要死 你不會想嘗試的...
    但我相信這麼說一定還是會有人想喝喝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張圖後面的甜玉米汽水呢

      刪除
    2. 應該不會比全聯的印尼色素小泡芙噁心:D

      刪除
    3. 我喝過甜玉米 超噁
      奶油應該更噁

      刪除
  4. 有人知道倒數第二張的電腦螢幕上再播甚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沖(高)繩(校)奴(艦)隸(隊)島

      刪除
    2. 高校艦隊,第三集,7:35,請放心這隻被捕獲的鯊魚有回歸海洋(X

      刪除
  5. Pickle 那張看起來挺下飯的

    回覆刪除
  6. 蛤?过于真实 (´・ω・|

    回覆刪除
  7. 是活動力強的才會去被感染吧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為什麼月亮笑得這麼開心
    因為它原本是自由自在的流星直到被地球用引力捆綁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問了問句後
    立刻用很大聲的「蛤?」蓋過回話比較有病

    回覆刪除
  10. 事實上單于不是反派
    漢武帝才比較像反派

    單于是個標準的封建領導,雖然對敵人十分慘忍,但對自己人很好
    你要是叛逃,他會願意花重金把你請回來;你要是願意投降,他也會保你一命;你要是有門技術,他也會讓你發展
    漢武帝是個標準的毛式專制領導,對自己人十分慘忍,而且越老殺越多人
    後宮內亂?殺人;朝廷鬥爭?殺很多人;官兵造反?殺非常多人

    匈漢戰爭本質上是封建自由主義VS專制暴政主義的過程
    如果讓完全公正的上天當仲裁者,我想他一定會支持單于一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歷史遺留的問題,難怪過去君臣是平等地位,但是皇帝被賦予的權力太大,導致後來的皇帝和官員基本上都在爭權奪利,甚至還有令不出皇城的說法。

      刪除
    2. 而且他黑肉很性感還很壯(誤

      刪除
  11. 二十年後, 某人的兒子對他說, 「爸, 最近班人流行騙人進一個人在廚房跌倒的短片ㄟ」
    「呀, 是統神」
    「誰?」

    回覆刪除
  12. rick roll夠老了
    老到能當新惡作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