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53

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台南確診十個......

頭開始痛了


我要報警了

uwu;

我就大爆睡

你媽超胖

有夠瘋狂的軍事史

舒服

閉嘴!

每個人都做過的事

糗了

哭喔

咖啡

大蒜麵包!

知道ㄌ

好朋友

「這不是菸斗」

餓了

<O>

幹!!!

好耶

數學就是數學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煙斗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D%A2%E8%B1%A1%E7%9A%84%E5%8F%9B%E9%80%86

      刪除
    2. 這不是煙斗是一張滿有名的作品

      刪除
    3. 這不是菸斗這是美國大雪茄
      如果你喜歡也 可以帶回家

      看到這張圖時我只想到這個,而你今天的網路用量就此超標

      刪除
    4. 而且傅柯還為這幅畫寫了一本書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畫一隻鹿,然後說他不是鹿,是馬

      中國人早就玩過了

      刪除
    7. 畫一個妹子,然後說她不是妹子

      日本人早就玩過了

      刪除
    8. 画一个小孩子,然后说她已经成年
      日本人早就玩过了

      刪除
    9. 畫一個維尼,然後說他不是維尼

      強國人早就玩過了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1. Big Dam
      有沒有聽過哈林搖?
      有?~
      那應該也聽過傅科擺囉~

      刪除
  2. 最後一個我想吐槽很久了

    回覆刪除
  3. 德國士兵我是知道,但瑞士士兵有吃迷幻藥嗎?只知道有人在二戰期間發明迷幻藥。

    回覆刪除
  4. 不存在上帝的人生就是真理;人生找不到真理你就是上帝
    我好像開始相信你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現在已經是明天是什麼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