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55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欸不是,我說這確診人數太不樂觀了吧。

雖然看出警戒的成效要過大概兩星期啦,
不過這數字還是挺觸目驚心的。


-___-

嚇死我了

謝謝茄子

哪間店商品會沒標價的啦

音量注意


自動存檔

哭啊

簡直完美~

媽媽wwwwww

突變仔:Oh shit

欸不是,別他媽拖我下水啊

數學課本

汪汪uwu

不光是台灣,全世界都一樣。

我要報警

欸不是,老師你搞屁啊

不要特地回這種東西啦幹

運動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是想要表達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只是個紅色的呼拉圈

      刪除
    2. 你沒看出圈圈裡的特別之處嗎

      刪除
    3. 那只是個紅色的呼拉圈放在床旁邊,但一般人會以為這個紅框有特別之處

      刪除
    4. 就是個呼啦圈w

      刪除
    5. 我看到史瑞克了

      刪除
    6. 好,好,你們說得我都懂,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把床單圈起來?

      刪除
    7. 紅圈裡面有一個loss

      刪除
  2. QAQ今天的數字真的蠻誇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經過了幾天報導、甚至還有所謂校正回歸,再也嚇不倒你的時候


      欸不是,這數字有點誇張哦!!

      刪除
    2. 這就其他國家走過的老路 然後這也顯示我們跟其他國家一樣不自律 至少不自律的人多數

      刪除
    3. 說到這家裡死老頭戴口罩不蓋鼻趴趴走,真的是去轟幹

      刪除
    4. 我以為你說的數字是指這篇的編號
      我還翻上去看1455怎麼了...

      刪除
  3. 有人能幫我找几張龍大很久之前翻過的圖嗎?應該至少五年前了
    大概像這樣

    (某論壇)
    浪漫小技巧#123
    一邊看着她一邊把那玩意兒放進去
    (回帖):你說是像這樣嗎?
    (一個披薩師傅看着你,把披薩(在一個很長的鏟子上)放進烤箱中)


    古代的紳士
    (什麽圖我忘了)
    現代的紳士
    (通訊軟體)
    你想和我上床嗎-
    -不了
    好吧,打擾了-
    -不客氣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只是個紅色呼拉圈放在床前

      刪除
  5. 床上有隻變色狗 妳們沒注意到嗎?

    回覆刪除
  6. 到底是怵目驚心還是觸目驚心?

    回覆刪除
  7. 哪個呼拉圈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8. 護理系還群聚感染不被退學嗎

    回覆刪除
  9. 你們覺得這很誇張,但我要說更誇張的是花蓮市有三個確診。
    可能你們沒啥感覺,但我更要說……花蓮市他媽的只有三條大路……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看到的瞬間出現了「看不見的細菌~」謎之旁白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