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8

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今天晚上來試玩上次錯過的
惡靈古堡8:村莊的村莊部分好了

城堡上次玩過了,一半的時間都在迷路,
這次把一小時的試玩時間全扔在村莊上應該不錯。


自我購物www

吃爆

不要來救我

笑死

壞透了

好累

自己的草自己割

搞砸了


完美

拜託QQ

等等

起司!

QQ

不要是吉娃娃,拜託

啊嘶

幹救命

蝦子

美女uwu

太像了救命




底下雜圖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委託的繪師會怎麼想

      刪除
    2. 委託人:「你看那性感的毛毛腿;你看那極力震動的翅膀;你看那咖啡色的身軀;你看那不斷擺盪的鬚鬚;想想看 快 我叫你想 阿斯阿斯~( ͡° ͜ʖ ͡°)」
      繪師:「我不幹了」

      刪除
    3. 他會想給的錢夠不夠他忍受這些...

      刪除
    4. 繪師:「雖然想拒絕,但他給的錢實在是太多了。就算是蟑螂這種惡魔我也願意接。」

      刪除
    5. 即使是一次在一張圖要畫十五隻嗎……

      刪除
    6. 火星異種或成H漫

      刪除
    7. 某方面來說,假面騎士算嗎?

      刪除
    8. 回想起某位畫師曾經出過蟑螂、螳螂等生物的擬人化+設定本,撇開有點驚悚不談,畫風挺棒的

      刪除
    9. 也許我不該在公司吃早餐配迷因往下滑,然後看到這串留言……

      刪除
    10. ……有人忘記蟑螂娘了……

      刪除
  2. 獸控那張下面接著蛇控是故意的嗎XD

    回覆刪除
  3. 关于甲壳类,我确实见过螳螂♀的furry图,感觉还不错.[ಡω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想說昆蟲不是甲殼類,結果一查現在有一個泛甲殼類把它們合在一起,但蜈蚣不在裡面,蜘蛛又隔一層,沒有人提Muffet顯然不是巧合。

      刪除
    2. 話說沒有毛也叫furry嗎?
      還是已經變成泛稱了?

      刪除
    3. 先不說別的 muffet很讚

      刪除
  4. 失敗狗蛋糕是艾爾德里奇ㄇ

    回覆刪除
  5. 原來鐵巨人是馮迪索配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也超驚訝的

      刪除
  6. 我不知道那桶起司球怎麼了,但我想我懂他的感受

    回覆刪除
  7. 第九禁區 懂的都懂

    回覆刪除
  8. 地獄三頭犬...看向Helltaker...

    回覆刪除
  9. 那位村民活不過今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村民今晚會被我救活,
      然後身上的毒馬鈴薯被清空後,
      他會發現村莊內唯一的食物只剩毒馬鈴薯。

      刪除
  10. 吉娃娃!?你確定不是炎王龍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