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49

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救命,下一篇的編號

厲害了


>:(((

怕爆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

我想搬過去了

笑死

P的真好!

爸爸wwwwww

和弦

哭哭

午覺

到底是忘了啥呢

壞透

條理

太有名了

等等,不是那個coke

現實

10%的力量

救命到底是怎麼做的

太壞了啦wwwwwwww

我真是個天才



底下雜圖











29 則留言:

  1. 當你以為是你自己想把娃娃拿回來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圖少了兩隻小狗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算都是大1+小7,沒有少啊

      刪除
    2. 商人手上還有一隻

      刪除
    3. 少了一只吧

      刪除
    4. 把叫的那一隻換了一家回來....

      刪除
    5. 有時候狗狗會直接被大狗壓住 而且他們也不會窒息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看到鞋子武器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Makiyo

    回覆刪除
  4. 江西男到底在哪(找好久)

    回覆刪除
  5. 撿回來真的太壞...

    回覆刪除
  6. 然後再拿搶來的錢斗內
    完美

    回覆刪除
  7. 笑死我一開始還在找Jhon Cena 在哪
    最後一張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今天是我的20歲生日!!!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溫馨……

    Wait…is that…?

    回覆刪除
  10. 請問麥塊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 鐵元素
      male 男性
      female女性
      Fe male 鐵,男性

      刪除
  11. 一小時披薩的女孩來自哪漫畫有人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想知道,為了學術研究。

      刪除
  12. 某人的兒子那張臭臭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