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7

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The Binding of Isaac最後的DLC太神了

昨天玩到最後手都在發抖


快上豌豆

呆頭鵝

繪師

我森氣氣

Tea party

蛋蛋

我難過

礦工

哈哈去死吧水果

交出球球

噁心

湯姆漢克www

生意做很大

啊嘶

柯基人

鬧欸

駝鹿

噢我的老天

你給我等一下...

這個回應實在太過於黑暗




底下雜圖










咳咳


22 則留言:

  1. 2022年塞車要罰站,多恐怖(不對

    回覆刪除
  2. 完美的荷包蛋????

    回覆刪除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gKdDCJx5o

    放鬆一戰音效 仔細聽 我祖宗對我說耳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是戰地風雲1節錄出來的XDDD

      刪除
  4. 電腦動畫我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有個軟體叫做FOXY 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下載動畫、電影、音樂都可以使用
      只是"經常"性的 它的標題與內容會不同

      假設下載個多拉A夢 可能裡面的主角是靜香?

      刪除
    2. 可能是放在動畫資料夾的....A片(大概)

      刪除
    3. 其實現在還能載東西啊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以為掛掉了

      刪除
    4. 我以為是boku no pico......

      刪除
    5. 這。。。這樣啊XD

      刪除
  5. 放鬆一戰音效我一看到只想到紅色警戒的主題曲
    不知為何...那明明就不是一戰...

    回覆刪除
  6. 素食好殘暴啊!(X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直接阿嘿顏了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有錢什麼都帥啦
      你看後面的車子房子差很多
      我想應該是這個意思

      刪除
  9. 我雖然不是繪師,但我畫圖從不會有左邊的心情
    只有“我就爛”

    回覆刪除
  10. 閉嘴,把我的錢拿去

    回覆刪除
  11. 認真考察
    中文「呆頭鵝」是出自古早年代的電影「梁祝」的歌詞,起源可能是英文慣用語「silly goose」。
    「silly goose」出處不明,確定在格林兄弟的年代就已經在童謠和民間故事中廣泛使用。
    推測可能的原因和鵝會在下雨的時候呆呆站著抬頭仰望天空的習性有關。

    回覆刪除
  12. 髮型那張 你確定他醜? 他也房有車呢......

    回覆刪除
  13. FIVE GUYS 漢堡很好吃 可惜台灣沒有

    回覆刪除
  14. 湯姆漢克要變成母湯漢克了,真不虧是好萊塢最受歡迎演員

    回覆刪除
  15. 倒數第2張是黑色追氣令片頭畫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