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9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附近的鄰居在施工RRRR

這幾天無法賴床了,哭。


OH SHIT

我很需要

IQ:無限大

進入待操狀態了,快上!

起司好吃

糟糕,我覺得很棒...

快愛我

紀錄片

褲子www

劍士

追蹤晶片

惡作劇咧

RRRRRRRRRR

薛丁格


反轉www

墊子音樂

原文:Farting in bed / sheet music

🤔🤔🤔🤔🤔🤔

<333

你死定了



底下雜圖











25 則留言:

  1. 那個被動物攻擊該如何自衛的少一種動物阿,BONK柴犬呢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個是阿甘妙世界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Invincible的

      刪除
    2. 那個灑番茄醬動畫?

      刪除
    3. 是Invincible第八集= =

      刪除
    4. 那個灑番茄醬動畫?

      刪除
    5. Invincible + Gumball
      兩個都知道比較有感覺
      雖然也被套在很多其他作品上

      刪除
  3. 回覆
    1. 請bili搜尋阿甘妙世界:內卷

      刪除
    2. 然後再搜尋Invincible 動作來自這部的第八集

      刪除
  4. 還以為是bedroom Pop

    回覆刪除
  5. 他們原本是摯友

    直到石內卜的演員過世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翻雙截槍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翻雙截槍比較好

    回覆刪除
  8. 麻刺之環原圖是哪個遊戲?

    回覆刪除
  9. 思考,阿甘,思考!
    我已經贏了漆彈比賽,你以為你還有機會取消冰箱積分賽嗎?

    回覆刪除
  10. super maria 我真的快笑死掉
    超想在學校的教堂裡放一隻上去

    回覆刪除
  11. 養蜂犬的介紹:
    https://dq.yam.com/post.php?id=5979

    回覆刪除
  12. 當你點開一個連結 結果它把你帶到了youtube <-- 是說4/1那篇文嗎

    回覆刪除
  13. We got some good memes t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