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41

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惡靈古堡八真的滿好玩的

雖然沒有七代那麼恐怖不過整體上還是非常棒的


等一下

空虛

熟透了<3

才沒有!

不要亂改www

吼吼🦖

我就整理

等等,不是那種進入

亞當和夏娃

精闢

噢不

咕嚕咕嚕

素食者

開書考都考不過


恭喜獲得一個月份的睡沙發卷

女兒WWW

https://www.plurk.com/p/obx91c
原串有夠好笑

鳥鳥疊羅漢<3

看到今年新一代停辦消息公布後超多本科系學生的心聲之後做了這張
希望我的理解沒有錯

潛艇堡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只有我吧爆買那張的高爾夫球桿看成章魚哥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是文字藝術師啊!!!

    回覆刪除
  4. LV外套也很有梗
    就是怕LV有註冊商標

    回覆刪除
  5. 我只想說
    券啦幹w

    回覆刪除
  6. 我很慶幸當初讀設計時是夜校 不用花錢花力參加什麼鬼設計展

    回覆刪除
  7. 所以我找文關鍵字都是打名牌包x哈利:D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眼鏡那個測驗是指驗光吧?

    回覆刪除
  10. 雜圖倒數第二張
    魔法部開始決定要DDOS黑魔王了?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留言這則移除

    回覆刪除
  12. 去了美國以後才發現Subway根本是潛艇堡金字塔中的底層階級

    回覆刪除
  13. 設計展那個真的超哭,我認識有人去年大三參加不了,今年要畢業了又沒法參加

    回覆刪除
  14. 新一代那張金桶裡面要放鈔票wwwww
    巧的是,那也可以用在沒取消的新一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