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47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今日確診人數比昨日少,但有傳出兩死啊......

總之,持續抗疫,不能鬆懈。


期待(?


皮卡丘你!?

超級長壽

真的



我的老天......

醉後大丈夫?

不要洋蔥!

科學家

都不會瞄準的

電工

謝謝,我好了

耍笨汁

超不舒服的

乖乖等w

學起來

恢復原廠設定

火球術!

這小孩太有前途了吧wwwwww




底下雜圖








Cheese.

讀者投稿,澳洲的社交距離告示牌翻譯......真棒呢......



24 則留言:

  1. 阿天汁
    另外,海草可能是頭髮

    回覆刪除
  2. 這小孩也太機掰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老天壓力鍋那個是用蛋做的嗎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他们就没有神奇宝贝专属的手铐逆 ⊙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484想對沙奈朵幹嘛

      刪除
    2. 我对沙奈朵没有那种想法 (´・ω・|

      刪除
  6. 那個「蛋」糕說不定健身人士會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如果中間是溫泉但那種半熟狀態就好惹

      刪除
  7. 吟遊詩人學到的不是火球術
    是上位魔法的 隕石落下 吧

    回覆刪除
  8. 小孩:我覺得這個番薯SUS

    回覆刪除
  9. 那張起司的原圖來自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出自《哥布林殺手》動畫第3話:https://youtu.be/UnAnGm3fY-s?t=977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當你打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作者無法移除你的留言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我很確定監禁Play只會讓她更興奮而已

    回覆刪除
  13. Go to horny jail
    B O N K

    回覆刪除
  14. 那個(舉手
    在衝鋒飛車隊之前,可以先讓我體驗一下全境封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