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58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下的雨終於有感覺了。

多下一點,拜託。


等等,那是一個月前的事???

奶奶......

好喔

沖不掉!!!

手機架

真的是這樣嗎,好奇

咳咳

Hmmmmmm

大自然豪可怕

好喔

讚啦

這太讚了吧

等等

>:3c

整個怕爆

耍我啊

原來如此...

完蛋

等等,他說的有道理

John Cena的道歉風波爆發後
國外論壇對台灣的關注整個來到新高峰
到處都有人拿台灣來做迷因www



底下雜圖






這個迷因很sus



謝謝,我今晚不用睡了


25 則留言:

  1. PM真的怪人一堆...

    回覆刪除
  2. Gan 原來趙喜娜是這個意思

    回覆刪除
  3. 請問民月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老外覺得“月”很sus真的打開了新世界

    回覆刪除
  5. 月很sus 那張我沒get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ong Us)民是被捅了的屍體

      刪除
  6. 天阿
    我看冷台灣大陸人愛去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這兩個字在外國人看起來很像amongus的角色形狀

      刪除
  8. 所以星戰到底誰贏了

    回覆刪除
  9. 照那張地圖美國不就變成台中了,而南台灣則變大了

    回覆刪除
  10. 天龍人:南部,全世界都是南部!

    回覆刪除
  11. 可是墮胎有完整心臟的胎兒確實是謀殺阿
    除非你是被強姦或者亂倫或者有特殊理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再者,蓄意害別人流產算不算是謀殺呢?

      刪除
    3. 沒特殊理由的會盡早拿掉吧
      如果不想養又很晚拿掉的人我覺得真的很有事

      刪除
    4. 醫學上判定一個人是否死亡是用神經的反應,並不是用心臟有沒有在跳,那是其次;你我都是用腦思考造就一個靈魂
      提早拿掉我覺得沒差,但皮跟肉都開始長出來的就生下來找領養吧

      刪除
    5. 但基督教教義就是被強姦都不可以吧,某些州的法律甚至允許強姦者起訴被害人墮胎

      刪除
  12. 星戰最後不就反叛軍贏了嗎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不能繼續聊

    回覆刪除
  13. 酷~~~~之替身~~魔黃啾啾

    回覆刪除
  14. 問星戰最後誰贏的,通常都沒在看星戰,所以才不想跟他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