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57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台南終於下雨了,雖然只有短短一下下...

欸不是,後現在出大太陽,這樣更悶啊。


趙喜娜

owo!

笑死


爛死了www

太慘了

可能

義大利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此敘述已被屏蔽)

等等

RRRRRRRRRRRRR!!!

寶萊塢

我看了什麼

完蛋


(收刀)

糟糕想看

完 全 沒 有 用



uwu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中國應該不可能出現吧

    回覆刪除
  2. 但是香港那邊一片哀號
    中國的科興,真的千萬別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人表示,看來你被萊灣「認知作戰」了

      刪除
    2. 香港人表示:現在打科興,有機會抽到一戶住宅(至於有沒有命住,那是另一回事)

      刪除
    3. 您好 我是大陆的刚打疫苗 请问打了会怎么样

      刪除
    4. 我是大陆的 请问打了会怎么样

      刪除
    5. 我是大陆的 请问打了会怎么样

      刪除
    6. 干 一直以为留言没发送多打了几条

      刪除
    7. 会变成复读机

      刪除
    8. 会变成复读机

      刪除
  3. 從去年就搞不懂致死率這麼明顯為啥反應還是那樣...

    汝的想法也太大膽...

    回覆刪除
  4. 這期好獸控 我喜歡uwu

    回覆刪除
  5. 請問倒數第五張那是真的有遊戲嗎?想玩 u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還有patreon(?

      刪除
    2. Bare backstreets
      但我怎麼記得他說不會再更新這遊戲了?

      刪除
  6. 也可以認為因為成了獸控,所以激發了創造力

    回覆刪除
  7. 笑死 趙喜娜的髮型讓我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8. 我需要那個大屌熊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的維尼表情真到位

    回覆刪除
  10. 那張圖哪是反疫苗人士,根本反台灣人士
    那麼想自殺,請自己去打中共疫苗好嗎?

    回覆刪除
  11. 熊要玩兩熊三腳也太難了吧

    回覆刪除
  12. 我都直接跟那種要畫的說可以啊UwU然後傳我畫的中指ㄐㄐ給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