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52

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昨天才想起來還沒去報稅

上網填一填三分鐘就搞定了,現在有夠方便。


迷因

平分帳單

我記得我看過這樣的電影

還敢下載啊

這根本我

唉呀真是不幸呢

爛醉

西瓜!

LMNOP

那還用說

阿嬤!!!

生氣的鬆餅

(閃人)

皮卡皮卡

報告~"~

你給我等一下

祖先:ooga booga?!

玉米

拜託不要管我

完美



底下雜圖









笑死


32 則留言:

  1. Bukkake 指一種蕎麥麵麵條的製法

    我才不知道什麼別的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其實是烏龍麵的吃法之一 可以讓客人挑選喜愛的麵量 配菜等等 最後再結帳
      其實就是丸龜製麵的服務方式

      刪除
    2. Bukkake ぶっかけ 意思是 "蓋上去"
      ぶっかけうっどん 就是取自把配料蓋上去的動作而命名的烏龍麵吃法
      至於還可以把什麼蓋在什麼上面我就不清楚了

      刪除
    3. ぶっかけ 還有另一種意思 在迷片網站上 自己可以去找找

      刪除
    4. Cold Bukkake Udon super delicious

      刪除
    5. 哭阿 看到ぶっかけ想到的也是hentai的東西

      刪除
  2. 給我獻祭巧克力餡鬆餅聽到沒有

    回覆刪除
  3. 三匹马的是怎么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面有一段小字 回去仔細看

      刪除
    2. 谢,之前完全没注意到……

      刪除
  4. 三隻馬是甚麼意思 求解

    回覆刪除
  5. 三匹馬,3P馬,還是他老婆一次需要三支馬屌?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刪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字母歌的YZ超級讓我不舒服

    回覆刪除
  8. 字母歌的梗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的字母歌 有某個版本是 唱LMNOP的這段時會比其他唸出的字母快

      刪除
  9. 只有我一個看得到馬那張圖的註釋嗎?

    回覆刪除
  10. Bukkake還有溫度和量可以選XDXD|||

    回覆刪除
  11. 索尼罪大滔天,搞到百姓怨聲載道

    回覆刪除
  12. 第一張圖怎麼感覺像是某A片的開頭....

    回覆刪除
  13. 我想我們都很清楚第三隻馬"真正"的用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絕對不清楚
      有一頭要被殺掉作為補船的材料

      刪除
  14. 時空旅人那張的電影我好像也看過,但真的忘記片名

    回覆刪除
  15. 獻祭的食物不是威靈頓牛排嗎??

    回覆刪除
  16. 不過馬那個跟他老婆,我卻是想到傑洛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