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45

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大家加油

這一波先撐過去再說


給我戴好啊干

我也沒想過會是這樣拍的

我的思緒

等等,這是另一種車了

小天使

硬!

主動貓咪

我愛物理

你才像你爸啦

Q__Q

CGI

喵喵www

UWU

社交距離

不要扶他!

戈登:

氣死,當場開查www

想太多

ADHD

\一開就有空氣/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說個笑話,最新新聞

      日本網友也相當關注台灣疫情,看見台灣尚未封城,民眾都能自律待在家中,感到十分驚訝

      話說會變這麼嚴重就是某些人不自律啦幹!

      刪除
    2. 不自律的都會死去,他們下次也不會再犯了

      刪除
  2. 99%的人都過不了這一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沒有明說這句話在回應什麼結果有人誤以為你在回應開頭那句話…

      刪除
    2. 只有1%的人可以通關

      刪除
  3. 早上一看窗外隨便都看的到不戴的...

    回覆刪除
  4. 等等,這是另一種車了 那張我看不懂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東西叫"陰道鴨嘴器",是婦產科門診是最常使用之工具之一。做婦科檢查時,利用陰道鴨嘴器來撐開陰道,以方便內診檢視或採集檢體。

      刪除
    2. 當初很熱的東京就用這來看奶油派的狀況

      刪除
    3. 喜歡玩大便的醫生也用這個放彈珠來玩

      刪除
    4. 奶油派?為什麼是這個稱呼?

      刪除
  5. 是我的錯覺還是風景照那張長得很像懶貓

    回覆刪除
  6. 是我的錯覺還是1979那個CGI看起來很sus

    回覆刪除
  7. 哈利波特的下面什麼時後變這麼大了XD

    考試綜是考簡單概念,但選答案時總是想來想去,然後選錯XD

    回覆刪除
  8. 話說那東西不是國中的健教課都會提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提到看成“用到”,害我受精了

      刪除
  9. 母湯 我一看就知道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10. 希望防疫期間天天都能在家看到好色龍更新U W U

    回覆刪除
  11. 一質子一中子一電子組成的是重氫,其在自然的含量只有一般氫的7000分之一,所以絕大部份的情況會是質子與中子尷尬地對著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