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60

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我居然把今天當成5/31......

莫名跳過一天的感覺救命。
今天台南有一例確診,連三天零確診中斷,
然後是因為沒戴口罩跟鄰居泡茶聊天串門子.........厲害了。


護家盟又要崩潰一整個月了

恐懼源自火力不足

啊嘶......???

樂高樂園超讚

堆高機

我的腦細胞

鮭魚疊疊樂

當場去世

數學www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我的霰彈槍呢

直接火葬

狗狗<3

兩星!!

:(

巫師:幹

我還真的沒聽過有幾個朋友的倉鼠是養到壽終正寢的...

媽的Youtube

想想啊!

等等......


24 則留言:

  1. 喔 好喔 真好笑(棒讀

    回覆刪除
  2. 唉對也倉鼠Σ(゚Д゚)我自己養的也是!!

    回覆刪除
  3. 跟我交朋友就能立即獲得一位倉鼠壽終正寢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居然是gif

    回覆刪除
  5. 好多不懂的meme
    肯定是因為龍大老了(迫真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讓我想到某場外巨鳥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居然是gif +1 @@

    回覆刪除
  8. 身為一個內向仔
    我必須承認我在上台報告時會額外準備一個外向仔替我辦事
    等到下台之後我再接手身體(°∀。b)b

    回覆刪除
  9. 你成了第一個上火星的人 - 開辛
    背景突然響起Doom的音樂 - 荒章
    你撿到回地球的太空船磁卡 - 冷竟
    磁卡很明顯的可以拆成兩半 - 荒章

    回覆刪除
  10. 可惡,我又被Rick roll了

    回覆刪除
  11. 白人跟堆高機又是什麼哏?

    回覆刪除
  12. 你成了第一個上火星的人 - 開心
    背景突然響起Doom的音樂 - 慌張
    一群住在火星上的怪物突然出現襲擊你 - 驚慌
    是一群住在火星上的大乃子怪物突然出現「襲♂擊♀」你 - ◎起

    回覆刪除
  13. 怪了,我家以前養的兩隻都是壽終正寢的,這很稀奇嗎

    回覆刪除
  14. 我養過8隻倉鼠,2隻失蹤,1隻尿道感染去世,1隻翹家被我爸(智力受損)裝進髒水桶生病去世,1隻翹家被家裡黏鼠板死亡,2隻壽終正寢(剛好是最初養的夫妻鼠),還有目前養的銀狐1歲多。

    回覆刪除
  15. 養過一對三線鼠,公的越獄過一次,結果我爸在車庫吃粽子,牠聞香自投羅網。後來牠們生了窩寶寶,寶寶長大後就舉家跑走了 ٩(。・ω・。)و

    回覆刪除
  16. you mean like this?
    youtu.be/DsNVshJ91Ms

    回覆刪除
  17. 老哥的老倉鼠於睡夢中離世。

    回覆刪除
  18. 鬼鬼都有一發霰彈,鬼鬼平等
    恐懼源自於火力不足

    回覆刪除
  19. 行李箱已經不開心兩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