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2

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台南今天新增兩例都是北孫南送那邊的相關人士......
至少沒新增傳染鍊
但是超怕一兩週後會爆發由端午返鄉帶過來的社區感染
拜託不要,真的


景氣有夠爛

420

家裡的傳送門

明天再說

我突然想吃美墨了

笑他,快



一片臘腸比薩


股市

啊除了用來玩遊戲是能幹嘛......噢


第一次

按在地上來回摩擦

潛行

看爆

心靈創傷


身價

SUShi

可惡,我好想看這種偵訊過程XDDDDD


30 則留言:

  1. 第一次頭香ㄇ

    回覆刪除
  2. 快告訴老實說骷髏(X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30年
      發明家進行了史詩級的突破
      他們放了兩個骷髏

      刪除
    2. 兩個骷髏和犯人同時關在密室裡,其中一個骷髏用來做圖靈測試,當密室打開時,沒有人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犯人...

      刪除
  3. 作者已經刪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螢幕保護程式 我以前都是看迷宮那個 我可以盯著看好幾個小時

    回覆刪除
  5. 螢幕保護程式真ㄉ會全部看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看完」這件事吧

      刪除
    2. 你看完了???我腦袋充滿問號

      刪除
    3. 你们不看硬碟整理的方块么,那个可以看完

      刪除
    4. 那個線走很久之後會重置再走一次

      刪除
  6. 骰子的其他面是啥?

    回覆刪除
  7. 這骰子怎麼設計的?

    回覆刪除
  8. 審判大骨問 快說出你到底上了這小鎮的媽媽們多紹次了

    回覆刪除
  9. 我比較喜歡會變形的方塊和一直往前的星空
    我以前相信會出現星球之類的

    回覆刪除
  10. 那傳送門2看起來根本是半開的芒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摩多之眼。。。

      刪除
    2. 摩多之芒果。。。

      刪除
  11. 惡靈戰警審訊法?

    回覆刪除
  12. 用來和自己玩遊戲💛

    回覆刪除
  13. 美墨那張忘記最近在哪聽到的
    說拍電影的時候美國的場景會是晴空萬里
    墨西哥的場景都是黃土飛揚
    原來是新的謎因嗎w

    回覆刪除
  14. .___. 感觉现在选的图笑点越来越冷了.....

    回覆刪除
  15. 那張時空旅人的迷因不就是貞操逆轉世⋯⋯沒事,我啥都沒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但我不想說

      刪除
  16. 按在地上磨擦磨擦

    回覆刪除
  17. 骷髏那個我想到腦業公司的 一罪與百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