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64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結果今天這篇尾數才64,救命。

這幾天回去繼續玩Omori囉~


喬治!不乖!

迷因短片

無盡的力量!

外星人:No thank you

suck

噢不

捲餅好吃

Stonks

濾鏡www

Rickroll'd

<_<

我要報警了

反 射 神 經

完美

會很慘

Andy

虛空騎士

讚啦

咳咳

請給我更多錢


3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留言已經移除這則作者。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留言已經移除這則作者。

    回覆刪除
  5. 者已作經除移則這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作者

    回覆刪除
  7. 史瑞克是真正的國家影片,所以這樣還算梗圖嗎?
    https://www.loc.gov/programs/national-film-preservation-board/film-registry/complete-national-film-registry-listing/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此則作者。

    回覆刪除
  9. 。者作經已除移則此言留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留言這則移除。

    回覆刪除
  11. 這則留言已經移除作者。

    回覆刪除
  12. 作者移除這則已經留言。

    回覆刪除
  13. 作者移除這則已經留言。

    回覆刪除
  14. 留言已過濾了這個爭議管理員。

    回覆刪除
  15. 登入以發表偉論。

    回覆刪除
  16. 聲援弱勢的第三張是什麼意思?
    ......
    還有前面幾個發生甚麼被禁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原來我是弱勢族群,用兩隻手指壓筆

      刪除
  17. 我覺得蚊子那篇可以把吸改成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蚊子那篇可以不用把吸改成咬

      刪除
    2. 我覺得蚊子那篇把吸改成咬以後會有人覺得可以把咬改成吸

      刪除
  18. 買不到快樂的情況
    是那個人不會花錢 是人的問題不是錢的問題

    回覆刪除
  19. 本大陆人这几天在墙内发花朵被永封了 哭啊

    回覆刪除
  20. 給我錢我告訴你怎麼買快樂

    回覆刪除
  21. 你知道金錢能買到啥動物嗎? 就是豹.....因為金錢豹

    回覆刪除
  22. 散熱膏為啥要抱警?

    回覆刪除
  23. 擱那麼大一沱是要衝三小,一點點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24. 者已作經除移則這留言。

    回覆刪除
  25. 作者經已除移則這留言。

    回覆刪除
  26. 佩佩豬做的戰車很大程度上參考了T34-85,所以正確地說是建立了(似乎是)為了廣大勞工而戰的反法西斯政權。

    回覆刪除
  27. 作者尝试移除这则留言,但他拒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