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3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這次的E3線上發表根本靠任天堂和Xbox在carry...

那個Take 2線上會議不意外地被噴到炸裂
為什麼要給我們看這種東西


沒問題

加拿大

哭啊疫情

佛地魔

濾鏡www

下山囉

媽的

氣死www

神話迷因

啾啾


欸wwwwww

那麼......哪裡才買得到呢?

車禍

臉www

呱呱包!

大野狼wwwwww

絕命繪師

緊急會議

還在缺貨


31 則留言:

  1.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2022!!!!
    我可以等!!!!!!
    The Legend of Zelda BotW2 2022!!!!!!!!
    I can wait for it!!!!

    回覆刪除
  2. 通常會在假日生病、感覺可能是因為,平日累積的疲勞在鬆懈時一口氣爆發之類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周五晚上尻完沒穿褲子睡覺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者的機會高一點

      刪除
    2. 尻的時候總是覺得體力、精力、精X、某種東西在消逝,我也比較支持這個說法

      刪除
  3. 病在鬆懈時一口氣爆發有感...orz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擁有女朋友
    別誤會我仍然是一個堅強自立的男性
    但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洗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醒醒 你需要洗雙倍的碗

      刪除
    2. 想到之前當兵都是放假回去開始感冒,然後回營前就好了= =

      刪除
  5. Must wear a face是不是有翻過?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擁有女朋友
    別誤會我仍然是一個堅強自立的男性
    但這樣我就還是自己洗碗了 D:

    回覆刪除
  7. 有人在自家玄關看獸圖看到精盡人亡,你以為那是我嗎?不,我是那個畫色圖的。

    回覆刪除
  8. 沃特懷特還讓一個學生的作品落榜,然後那個學生煽動了德國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其實你知道,摩根費里曼(暱稱,真名:上帝)已經維持那個樣子上萬年了嗎...

    回覆刪除
  10. http://smiral-label.com/mgp/umbrella.html 傘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刪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為沒買到傘既後悔

    回覆刪除
  13. 那傘好像不是日本而是中國網遊搞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原來我看到的是已經被抄襲過一次的產品

      刪除
  14. 即使在最後決戰還是試圖勸湯姆去感受他最後一絲人性的哈利波特表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沒人會去嘗試感化恩不里居

      刪除
    2. 恩不里居才是哈利波特的真正反派

      刪除
  15. 我國中時聽到我爸爸車禍,當時第一件事也是想車子有沒有事,一小時後,在急診室門口只想著爸爸能不能活到明天…真後悔當時怎麼這麼愚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吧,如果車子沒事表示人沒事,車子有事人的狀況通常也不會太樂觀

      刪除
  16. 麥當勞這次的聯名真的很盤子啊
    如果產品是像可口可樂玻璃杯,那還有紀念價值
    這次的聯名感覺就很偷工…

    回覆刪除
  17. http://smiral-label.com/mgp/umbrella.html
    雨傘在這

    回覆刪除
  18. 嗯會說出佛地魔沒人想感化這種話
    你一定沒看過哈利波特同人(茶)伏哈可是大Cp呢

    回覆刪除
  19. 現在想想,寇格那張貼圖很有可能成真……該死的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