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1

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目前依然一顆粽子都還沒吃

是不是該應景一下呢


互噴

關機重開啦

鴨子www

瓜子

讚啦!!!

「又要來了嗎」

小辣椒<3

先不要

記憶體

天殺的

0O0

笑死

哭啊

面試官:蛤

購物車

Q__Q

gay

我難過

疫苗www

戰!

你給我等等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集殺後幫助他會有助攻啊

      刪除
    2. 好問題
      你為什麼不去問那個小孩手上的AK47呢

      刪除
    3. 我懷疑他幫Chara開了門

      刪除
    4. 別人都帶MP3 MP4上學
      他帶MP5上學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你幫忙用控場
      照理LoL的判斷機制都會給助攻
      地獄笑話一則

      刪除
  2. PH搜尋到第37頁
    你確定你還有性致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你只需等重新整理的時間而已

      刪除
    2. 性慾是一直在的,不是小弟弟一定要站起來才有性慾,只是會控制不住...

      刪除
  3. 要塞一台iPad恐怕是沒有辦法,塞一顆AirPod倒是沒問題(?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 疫情以來我也感覺我的ㄐㄐ都尻到變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ㄐㄐ在疫情前就夠小了

      刪除
    2. 多尻不是會讓雞雞長出肌肉嗎?
      我的雞雞現在可以璗20磅的壺鈴

      刪除
    3. 媽的我真的覺得一直待在室內性慾就是會暴增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此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如果外骨骼 = 社會磨練下人心上的那些陳年繭,
    利器就可以代表那些尖酸刻薄的語言了呢.

    原來單純是指生物方面的,我還以為是藍色窗簾呢.

    回覆刪除
  7. 太陽負責讓骷髏,殭屍,吸血鬼燒起來

    回覆刪除
  8. 星星負責讓那天文愛好者 相信運勢和它們得˙未來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