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4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今晚來玩個互動式電影遊戲好了

一陣子沒玩類似的遊戲了,應該很不錯。


我是個好迷因對吧

為什麼!!!

訓練呢

好險

我的老天

右邊有多貴你知道嗎

PS

我也想要有這種app

貓貓<3

盆栽冷靜

啊嘶

寫實到有點不舒服了

泳池www

啾啾

Big fucking boat

QAQ

刺青的意義

超人你欠扁啊

Hmmmmmmmmmmmmm

你的大腦是個垃圾桶



底下雜圖











32 則留言:

  1. 我很需要舊版的波卡
    還有要不要試試CDI版本的薩爾達傳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是品客
      波卡是樂事的前身喔

      刪除
  2. 貓咪:謝謝我會好好享用的

    回覆刪除
  3. (你的大腦是個垃圾桶,一天下來會累積各種垃圾,晚上睡覺時會被人體慢慢移除)也就是說 睡覺會導致我們把重要的事給忘掉,比如說昨天考試複習的內容 和剛剛辦理的帳號密碼,然而這天殺的垃圾桶裡面就是有一種東西清不空:垃圾桶【嘿老兄.想在凌晨兩點的時候回憶一下你學五年級在全班面前幹的那件尷尬的不得了的那件事嗎?你剛剛有說話嗎?我就當默認囉~開始撥放回憶】

    回覆刪除
  4. 互動式電影的話 雖然不是遊戲 但是我很推黑鏡:潘達斯基

    回覆刪除
  5. m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6. 超人那張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人會飛有怪力 根本不該在那抓樹

      刪除
    2. 超人可以直接飛去救

      刪除
    3. 超人&蝙蝠俠是在幫羅賓找女朋友

      刪除
    4. 超人他媽的會飛,然後跟著兩個麻瓜在那邊跟著手拉手WWWWW

      刪除
    5. 我還以為是超人就他媽站在岸上,還硬要多踩一顆石頭

      刪除
    6. 超人:我這回合助攻。

      刪除
    7. 也許他也是真的皮在癢
      畢竟沒人傷得了他,他期待有人能打爛他每一寸肌膚,好讓他跪著叫別人爹地

      刪除
  7. 重新組合一下今天的篇數變成了7414

    回覆刪除
  8. 請問超人那張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9. 訓練?都說做下去就會,不會自己去問...你們都不會寫各項業務的SOP喔F⑱CK

    回覆刪除
  10. 這個世界需要很多的邱比特

    回覆刪除
  11. 那是用來為男生口交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貓女真的是女的就對了啦

      刪除
    2. 貓女 大ㄐㄐ 讚

      刪除
  12. 其實蝙蝠俠也可以不用在那邊拉人

    因為他負擔得起撫卹金

    回覆刪除
  13. 其實根據神話,邱比特有至少兩種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他忘記帶另一種,然後他就怕被罵,就不敢回去拿(X

      刪除
  14. 那張青蛙圖令我感覺心痛

    回覆刪除
  15. 所以,哈莉奎因那动画在哪儿能看到?

    回覆刪除
  16. 丘比特:MAKE LOVE NOT WAR!

    回覆刪除
  17. 魔鬼終結者:盆栽

    回覆刪除
  18. 青蛙的原图在哪?只是好奇问问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