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7

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RRRRRRRRRRRRRRRRRR

RRRRRRRRRRRRRRRRRR


這告示寫得的確很......妙

哭啊根本我

這劇情太精彩了(拿爆米花)

幸好有指引

到底

我看了好久

野餐

冷靜個頭

蘇湖uwu

我就推

惡意滿點

真的

PANIC

玩過就懂>:(((((

屁股www

不用客氣!

走開啦Q_______Q

我看你是什麼都不懂喔

救命, 一看就懂

一條搞定




底下雜圖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PSP的遊戲戰鼓啪答碰裡面的指令

      刪除
    2. 趴達趴達趴達 碰 -->前進
      碰碰趴達碰 -->攻擊

      刪除
    3. 左邊的是(快樂的)前進的指令,右邊是攻擊的指令

      刪除
    4. 趴達碰咚恰卡
      咚 咚咚 咚咚

      刪除
    5. 只要FEVER後不管哪個都一樣HIGH

      刪除
    6. 碰碰洽卡恰卡

      刪除
    7. Fever~~~碰碰擦卡擦卡 -> 碰碰 蛤?

      刪除
  2. 恰卡恰卡啪嗒碰

    回覆刪除
  3. you're finally awake 出自上古卷軸5
    好懷念阿

    (情境是一車囚犯上刑場)

    回覆刪除
  4. 一定是狗狗被女方綁架棒棒對吧(X

    回覆刪除
  5. 布魯斯威利 靈異第六感

    回覆刪除
  6. 誒幹 我竟然知道布魯斯威利是哪一齣

    回覆刪除
  7. 事實是男女兩人都出軌,出軌對象都是那隻狗(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有個留言說這女的是不是把她男友剁碎餵狗了
      其他留言就整個 (怕

      刪除
    2. 不是男的變聖誕樹了?

      刪除
  8. もぐもぐ YU~~~~~~MMY

    回覆刪除
  9. 基努李維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已經回到過去救了基奴李維
      所以這個時間線的基奴李維還活著

      刪除
  10. 咚、咚咚、咚咚

    回覆刪除
  11. 克蘇湖中間那根讓我馬上想到馬達加斯加的企鵝裡的章魚...
    https://ppt.cc/fYT10x
    (右邊那隻)

    回覆刪除
  12. 啪打碰我只記得:基吧!!!!!!!!!(左邊蛇扭動)

    回覆刪除
  13.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P_m6adkgc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