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9

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連續兩天二位數,大家加油。

目前那個印度變種讓人很抖。


終於輪到我的回合了


我一定看爆

沼澤貓貓

這是在暗示什麼嗎,怕

我就宅

髒欸

毒販www

我難過

冷知識

真的很不可思議

居然!我被騙了一輩子!

等等

>_>   <_<


我的天啊www

所以?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有夠麻煩的

這什麼委託公告wwwwwww

我不行了



底下雜圖










32 則留言:

  1. 我好像從瘀青中看到耶穌了
    我是不是搞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那些天主教或基督徒發現,他們會把那隻腿截肢搶走,然後供奉起來😫

      刪除
    2. 不是聖母瑪利亞嗎

      刪除
    3. 西班牙耶穌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全球最大聖人遺骸販賣組織上線囉~~~

      刪除
    6. 你要出多少!

      刪除
    7. 依魔法禁書目錄的設定,那個人現在是聖人了

      刪除
    8. Dirty Deeds Done Dirt Cheap

      刪除
    9. 我看倒像塊綠豆糕

      刪除
    10. 我覺得看起來更像[我是個好迷因嗎?]裡的死神

      刪除
  2. 變種人變成你的樣子 但咧 我有一個很棒的想法

    回覆刪除
  3. 豬哥亮有故事沒錯啊(欸

    回覆刪除
  4. 怎麼可以那麼髒....

    回覆刪除
  5. sneaky的確是電競這像運動的巔峰體態(o

    回覆刪除
  6. Sneaky等級越來越高了

    回覆刪除
  7. Netflix的梗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在外國「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是有點類似打砲邀約,記得好像是這樣

      刪除
    2. 原來是這麼單純的梗…

      刪除
    3. 應該是閒置太久因為看電視的人在做愛吧

      刪除
  8. 歡樂好聲音2,才發佈不到一天,看到龍大這張梗圖,馬上去查某e開頭網站,已經一堆波夏的圖了,R34畫家的實力果然很強😂

    回覆刪除
  9. Sneaky已經超越人類的範疇了

    回覆刪除
  10. 如果衣夫人有原創故事會長什麼樣子?

    開場:從客廳傳出的聲音開始:

    衣夫人送走鮑伯,數個祕書迎上來開始討論新的設計。

    一段的蒙太奇轉場後,衣夫人寂寥的坐在落地窗前,回憶過去的好日子:是的,現在大家都叫他衣夫人,沒有人記得,他曾經也是一位超級英雄。



    片名:穿著cloak的惡魔 英文片名

    回覆刪除
  11. 中杯焦糖瑪奇朵那個只是媽媽想聽兒子聲音的理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