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1

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人生成就達成:牙痛到睡不著

昨晚要睡覺時牙突然痛個半死
整晚沒辦法入睡
今天一早去看牙醫發現是牙齒裂了我的天
到底是怎麼搞的


果真是義大利人www

他們有抵達目的地嗎 還是變成失蹤人口了呢

讚啦

我也會這樣欸

爽啦

活在當下

等等...

未來的大文豪出現了

我:我只是看看

奇怪的鹽巴

你給我等一下!!!!!!

啊就看無

嘎嘎嘎

這什麼爛標題啦www

讚喔

原來如此

*嘔吐*

幫狗狗做鬆餅<3

完美保險套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底下雜圖












3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完事後那些可愛的狗狗會軟一點,這時候就拿的出來了

      刪除
    2. 用過馬的之後
      狗狗的就算沒消也拿的出來喔

      刪除
  2. 複製人那篇 第四張圖 男生頭上多了一顆痣?
    上面明明沒有
    害我以為是灰塵吹了一下

    回覆刪除
  3. 燈泡真的放進去很難拿出來 我有試過 最後去醫院急診處理 而且有留紀錄 後來去那家醫院看診 某些不厚道的醫師會拿出來笑...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則留言有成為新迷音的潛力.....

      刪除
    2. http://yu-li-liang.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8532.html

      刪除
  4. 我也曾經牙齒痛爆,去檢查說是牙裂,牙齦上還長了膿包,後來不管他自己就消了

    回覆刪除
  5. 文章不只需要復仇,還要在大殺四方之後突然覺醒人性的良善,在每一次可以完成復仇的時候放下仇恨,然後多加入一些弱勢族群的角色和情節,最好是可以讓符合社會主流期待的高人氣角色全部死光,這樣才是10/10的滿分佳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了學會彈吉他之後斷兩指就不夠完美

      刪除
    2. 你少了還要會打高爾夫球

      刪除
    3. 「你會原諒我的,因為我已經幫你選了。」

      刪除
  6. ref: incognitymous
    you're welcome

    回覆刪除
  7. 如果有人好奇,ben10的番號是JM23等等外面好像有人在大喊滑翔金cdyha7165rdlq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 我看某 可以給得更詳細嗎

      刪除
    2. [Incognitymous] Sultry Summer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Sultry Summer

    you're welcome!

    回覆刪除
  10. 所以關於左邊的田小班跟小雯的片源有人有頭緒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不是上面有講了阿 Sultry summer ben 10

      刪除
    2. 感謝你的回答

      刪除
  11.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討厭新的Ben10啊?
    我還沒看,所以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的確很難看,小班的髮型看起來就像被父母逼著剪的,父母覺得”很好看”的髮型一樣

      刪除
  12. BBC那篇原文標題是Covid不是武漢肺炎吧
    網路:「好的 中國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
  13. 燈泡那張喚醒我一個很久以前的記憶
    就是剛摘下來的燈泡很燙的那張圖

    回覆刪除
  14. 感覺冷熱變化搭配用久了會
    由X光看不出來的細微裂痕進化成斷裂...
    (舔舔吃螃蟹隔天早上缺了一角的犬齒)

    咳咳咳咳咳!

    回覆刪除
  15. 燈泡...狗...月...
    我的頭好痛

    回覆刪除
  16. 倒數第二張有聲音

    回覆刪除
  17. 光碟片遊戲的話其實會偷偷放出新版的光碟片
    只是你當初在玩的時候可能不知道或者公司直接告知而已
    例如:FF7分成一般版或者國際版
    偷偷放出新版光碟片的例子有
    超級機器人大戰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