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61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那個新北佔的確診比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聽說防疫成績和滿意度最高是不是。
我們這些認真防疫的人看起來跟白癡一樣。


難怪挺眼熟的(?)

真的,滿坑滿谷。

拿海神王這段這段來配有夠靠北

我記得了

公關www

我的老天

畢業囉!

巨人也懂防疫

木頭

其實我覺得曬衣服最麻煩啦...

幹,這樣母湯

不要這樣對我拜託


不開心www

棒透了

傑尼

好壞喔

超大聲

我到底看了...

聽說債務才幾千塊而已,會笑死。


32 則留言:

  1. 漂浮帳篷讓我想起《天生一對》
    還不會吸毒的小蘿莉琳賽・蘿涵,美好的往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keeeeeeeeeeeeeeyy~~!!!!!!!!!!!!!!!!!!!!!!!

      刪除
  2. 超大號木頭那張,三種不同的字體跟字型要把我逼瘋了:(

    回覆刪除
  3. 只有Omni man 會X自己的寵物

    回覆刪除
  4. 傑尼龜的法令紋完美延伸到下巴
    讓我一開始看錯以為他有鬍子

    回覆刪除
  5. 太棒了
    邊跟同學討論水上帳篷專題,邊看好色龍的迷因
    結果出現這張圖

    其他組同學八成會在發表成果時拿這張圖婊我們

    回覆刪除
  6. 我突然意識到所謂的罰金和罰鍰,其實就是愚蠢稅

    回覆刪除
  7. 今天早上才剛淹死一隻老鼠
    對老鼠問松鼠的那張梗圖特別有感

    回覆刪除
  8. 今天早上才剛淹死一隻老鼠
    對老鼠問松鼠的那張梗圖特別有感

    回覆刪除
  9. 住新北的我也很疑惑好嗎 到底哪來那麼多智障

    回覆刪除
  10. 我就住在新北,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看到你起頭的那段文字老實說我很失望
    起碼我身邊的人都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我也已經在家辦公半個月有了
    為什麼會一直死人我也想知道,我自覺有些觀點可以跟你解釋
    但看到你對新北確診率居高不下的主觀想法是這樣想的我有點難過
    我們是真的什麼都沒做放著確診率不斷飆升,還是什麼都做了卻防堵不了疫情擴散?
    我只知道我們並沒有呆呆站著等死,但現在這種情況感覺再怎麼躲也沒用了

    現在每次出門採買必要物資時就算戴著口罩也有種難以呼吸的感覺,或許哪天就會輪到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到"我們這些認真防疫的人"團體

      刪除
    2. 可能你住高級社區吧。我們社區的人很多是勞動階級,之前一進到電梯就把口罩不分正反直接揉成一團塞進包包,好心跟她說這樣口罩可能沒有隔離效果,結果她竟然回 "防疫是政府的的事,跟我有甚麼關係"

      當然,龍大都提到滿意度了,那應該是指市長的部屬吧。我看到頭文字的想法並不是感受到身為新北人被批評,而是想到各縣市的篩檢人員都穿隔離衣,在有冷氣的建築物裡工作;新北的篩檢人員卻只能在臨時搭建的簡陋場地穿著輕便雨衣,應付大排長龍的人群,十分令人憂心
      而且市長每幾天就說要封城,讓人很恐慌。封城這種事情宣布到執行一定有時間差,如果真的宣布封城,可能會造成大量市民逃難外移,反而增加人口流動
      而在侯市長第一次對外說可能封城的隔天,超市就擠滿人,後幾天的確診病例也很多都去過全聯

      我也是覺得我們市長明明看起來準備明顯不足,但是支持度這麼高實在令人困惑

      至於數字一直飆高,感覺做甚麼都沒用... 我覺得在瘟疫肆虐時,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有這種絕望感
      為甚麼每天都有人感染? 下一個會不會是我?
      但是現代醫療物資已經比過去先進了,防疫需要每顆螺絲鎖緊;可能會有人疏忽,可能會有人不守規矩
      我們能做的事,就只能盡量避免自己被感染。還是只能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而已

      再說台灣的疫情雖然嚴峻,以數據上來看,是比過去的台灣嚴峻許多
      但看看其他國家,例如瑞典,人口不過1000萬,人口密度低,氣候極度寒冷,醫療發達,是瘟疫公司中選成開局幾乎必輸的國家。但是瑞典已經有100萬人確診了,等於10分之1的人口都躺在病床上
      相比之下台灣是很有希望的,實際上台灣的確診人數也漸漸下降了
      相信只要不要又突然有個腦殘確診後四處散步,再一陣子就穩下來了

      大家加油啊,不要在這時候被絕望及壓力擊垮了

      刪除
    3. 我住中和,至少我出門都乖乖戴口罩,跟回家酒精消毒

      刪除
    4. 香港的年青人表示......
      我2019年12月開始用口罩.....

      刪除
    5. 可能支持度是比較出來的吧
      從指揮中心/地方首長/到民眾,可能民眾是做最好的,越往上越...
      既然不知道指揮中心甚麼時候能做好事,民眾能做的只有戴口罩勤洗手少亂跑了

      刪除
    6. 我們新北台北更希望第一時間,政府就能封城減少對別縣市的傷害,但是政府總是把經濟擺第一順位,就像煮菜的鍋子都燒起來了,還在想菜要怎麼蒙混端出去。

      刪除
    7. 而且希望龍大有點同理心,真的去了解一下這次事件的來龍去脈,到底是誰在放狗咬人,我認為很明顯就是政府,到底是誰不讓我們的市長自己做決定,還有誰一直再喊超前部署。

      刪除
    8.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別談成功了;不努力得來成功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不要忘記某個光頭突然當選突然被罷免。

      刪除
    9. 的確新北市政府真的該檢討到爆,明明那麼靠近資源卻不懂得運用,看到民間以及學長姐的群組再看到記者會……真的是兩樣情,我們最多只能躲著在家,然後看著自家的大家長在那邊放話,說真的有點幫助也沒有,我只能來這裡看梗圖並分享給我那些一同被疫情影響而不能見面的朋友,這裡不需要什麼假清高,努力是對自己負責,保護你能保護的,不是在那邊呼籲龍大跟我們這些正常來看梗圖消散負面情緒的人。

      刪除
  11. 我的老天,是iMac!

    回覆刪除
  12. 這次的疫情就是這樣,只要是人都會犯錯,但人非聖賢,知錯能改才能上進。現在去追溯病毒起源已經沒任何意義了,那是之後大國才有討伐制裁的權利。現在我們能作的就是繼續監督政府與約束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繼續獵巫政府賺小黨優越感

      刪除
    2. 對吼 不用去管綠畜搞出來的3+11和諾富特
      繼續K小黨兼賣芒果干
      啊不就好棒棒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同意好色龍大大,那些新北確診者就是沒有認真防疫才會被感染

    回覆刪除
  15. 防彈衣那張,我記得好像影看過美國禁止民眾持有防彈衣的樣子,具體有點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