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65

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返鄉列車定票人數看了讓人很抖= =

雖然今天看到新聞有說退票率高達七成六啦......
拜託就這一年乖乖忍一下待著好嗎真的


哭啊我以前不是這樣啦

O__O

這不是不好,是糟透了

我就爛

遊戲設定

我全都要派

真的!

兜風囉


免費續杯

沒有這樣的啦

ㄏㄏ

同志驕傲www

你他 - 

剎氣

安靜!

大家可以挑戰看看

史瑞克讚啦

怕爆

等一下...


28 則留言:

  1. 史瑞克那張的白髮人氣場超像衣夫人的啦

    回覆刪除
  2. 好色龍前言越來越常有錯字了

    回覆刪除
  3. 射燈鴿子:爆鱗龍
    Mario那則:所以最後有富巴公水

    回覆刪除
  4. 亂世應用重典,不願意用,那後面引發的問題政府就要負連帶責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重典*
      民眾:綠共!叭叭!

      刪除
    2. 我這裡有批很便宜的《patria amada》很符合你的「重典」需求

      刪除
  5. 政府:請不要訂票
    同樣是政府:*繼續讓鐵路營運*
    人民:*訂票*
    政府:˙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非必要不要跨縣市移動 真的有需要還是可以的 比如nmsl

      刪除
    2. 自己不升四級怪我囉

      刪除
  6. 可樂那張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會把桌上的東西都往地上掃

      刪除
    2. 貓喜歡從桌上推水杯下去,貓人為了省錢去無限暢飲的地方幹這種缺德事

      刪除
    3. 專貓示範(不喜歡館長就別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2CuGGJtFBY

      刪除
  7. 那隻鴿子的配色我覺得應該用屎亡之翼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有人可以解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看a片以為女主像他媽,等一下,原來真的是他媽

      刪除
    3. 很明顯 看得懂的人
      都知道是哪個網站的留言格式
      還好我看不懂 才來下面找解答

      刪除
    4. 等一下...然後尻爆

      刪除
  9. 沒差吧
    防疫爛的人返鄉也是爛
    防疫好的人返鄉也是好

    回覆刪除
  10. 時隔8年回來看卡通..好像都沒有新的(?)有大大知道是換地方了,還是沒翻了?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 昨思今想 原來他媽的 我媽媽是明星

    回覆刪除
  12. 同志那個是甚麼鬼。
    鬼畜版jesus 嗎?

    回覆刪除
  13. 這是狗屁1和3圖的出處是哪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