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0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台南一天新增八例RRRRRRRRR

家族群聚感染RRRRRRRRRRRRR
拜託不要是印度變種,會氣死人RRRRRR


我要加薪>:(((

救命

這下慘了

看透一個人(?)

興奮期待!

你來得太晚了QQ

純真的快樂

維尼wwwwww

我是個專家

你給我等等

貓咪迷因<3

忠於原作!

STRONK

可可愛愛QQ

態度決定一切


送禮的學問

喔幹,這回應......

一定是遠端教學的啦

睿智箴言



底下雜圖











33 則留言:

  1. 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最後一張在說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專業的古埃及文研究者
      更可以說我完全不懂古埃及文
      但我可以明確的跟你說最後一張圖的下面兩句是
      「嘿兄弟 我們變成古埃及人了」
      「笑死」

      刪除
    2. 幹你好酷喔 謝謝

      刪除
    3. 我的翻譯不太一樣,我認為左下的人是說:
      再去叫雞就剁雞雞

      刪除
  2. 我希望有位埃及人能跟我解釋最後一張在說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女人講話很囉嗦 男人講話簡單扼要

      刪除
    2. 不是問象形文字的翻譯嗎

      刪除
    3. 左:你那甚麼雞巴帽子
      右:幹 笑死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花了一個小時用FABRICUS翻譯發現
      只是一些狗屁不通的語句

      刪除
    6. 想想如果象形文字寫的是幾千年前埃及的梗圖,而現代的我們把它當作歷史來看待...

      刪除
    7. 這張浮雕顯示了兩位貴族女性正在進行深刻的神學答辯,底下則是上下埃及兩位法老的肖像與名諱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古埃及文也太哭了xd

    回覆刪除
  6. 龍大說的病人自己能決定是不是印度變種似地(笑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覺得被傳染之前病人應該自己能決定是不是要做好防疫措施

      刪除
    2. 很難防家人der

      刪除
  7. 20點求解那個神奇的快樂小道具
    是用來慶生的嗎?

    回覆刪除
  8. 最近好像有些圖重複0.0
    沒關係我還是看爆

    回覆刪除
  9. 卡祖笛演奏大師(13歲)X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用上城貴族區和下層貧民窟舉例應該比較容易理解吧

      刪除
  11. 純真的快樂...

    高痛+1

    回覆刪除
  12. 卡祖笛那個真的買的到嗎哈哈哈xDD

    回覆刪除
  13. 古埃及文

    硬了,修幹某 去死

    回覆刪除
  14. 高畫質視訊頭 for only fa...沒事

    回覆刪除
  15. 那句的原話應該是態度決定高度,這倆詞在英文中也是諧音,attitude is altitu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