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AV演員用冰棒傳授吹喇叭秘訣!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想知道如何用嘴巴抓住另一半的心嗎?
讓專業人士傳授一嘴好口技給你吧!
不看可惜,看了保證不會後悔!




















我這次又翻了三小......崩潰。

等等,我不該自責,

這可是能幫助別人感情增溫的教學片呢(驕傲)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kpRb0M30c







===========================閒聊分隔線===========================









04:48的「PTT」原本為Craigslist,全球最大的網路分類廣告網站,
上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買賣及徵求文章。


「只要相信自己,你能征服任何一根老二!」

超☆勵☆志

話說橘郡到底是怎樣啦XDDD




17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聽她們講解如何suck老二覺得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2. 剛好 這可以教我女朋友 <3

    回覆刪除
  3. Dana 超棒的,我超喜歡她屁眼

    回覆刪除
  4. 只有我越看越冷嗎0_0?很多冰....

    回覆刪除
  5. 密碼錯誤!!!!不是6969嗎?

    回覆刪除
  6. 我的專業來自巨棒

    回覆刪除
  7. 話說,「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征服任何老二」原文用的字是destroy...

    回覆刪除
  8. 超☆勵☆志...增進瘟腥的好教學...=w=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