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08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各位久等囉~今天的翻譯姍姍來遲啦!
昨天為了追蹤新聞太晚睡,今天太晚起XD

之前翻譯的另一本書終於上市囉!
書名為《自欺的潛在力量》,從科學角度探討各種安慰劑效應、
心理作用和常見的迷思,讀完包准獲益良多,對人心有更深的一層理解!
官方購書頁面請點我前往!
其他網路書店應該也有販賣,歡迎大家去找找XD

另外8/16,也就是即將來臨的禮拜天,
將在台北舉辦有史以來最盛大的彩虹小馬夏日魔法慶典
官方活動頁面及詳細資訊:https://brony.tw/
喜歡小馬的各位可別錯過囉!

中肯......

撐不到三分鐘XDDDDD
髒透了

我也想做雷射手術...

痛上加痛

臉都被打歪了

算了結果好就好(?)

回應很靠北

沒禮貌!

這不科學,沒有女生會承認自己變胖了!

駱馬抽插是哪招啦

不要吃地板的醋啊

啊不就好厲害

超人你也太...

趕快摀住!

這應該是在諷刺某些遊戲愛添加完全沒必要卻自以為很新潮的要素...

不要!!!QAQ

以及立法院的日常

抓不到


如果是你,你敢說實話?

這篇漫畫以前翻過,但昨天看到的回應太好笑。

我想看啊可惡

髒死啦!!!!!








底下WTF雜圖








葛屁老師是你?

這迷彩有玄機

Win 10保留了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感動!

強迫症患者的天堂

她搜尋了自己的名字

最無聊的制式回答應該是14(正方形數量),
我倒是很好奇有沒有人能用其他規則推出其他答案。

88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是?

    回覆刪除
  2. 沙奈朵妹妹(?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又抓到我的腦補w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觀眾不投駱馬抽插啊!!!!
    還有最後一題還不簡單 10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的答案應該是20吧...!?

    回覆刪除
  6. "田"中文筆畫寫等於5,"九宮格"按中文筆畫寫等於7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是「七」啊
    因為第一格是「五」

    回覆刪除
  8. 正方形那題

    11.25

    如果一個正方形=1.25的話(?

    回覆刪除
  9. ppppoooowwwweeeerrrr!!!!!(短褲腰帶那張)

    回覆刪除
  10. 以面積來看,11.25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個是14啊,是有多少個正方形

    回覆刪除
  12. 懶的數正方型…

    回覆刪除
  13. 懶的數正方型…

    回覆刪除
  14. 懶的數正方型…

    回覆刪除
  15. 10 (橫線的數量:算整條與裡面被切斷的部分外圍未被切斷不算)
    下一階是17

    回覆刪除
  16. 有幾個正方形我懶得算,但我絕對會把在我木地板上畫這愚蠢正方形的傢伙揪出來修理一頓。像是吊起來打、阿魯巴或是聽小賈斯丁的歌十小時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我可以安心的升級WIN10了

    回覆刪除
  19. 如果答案是20的話
    是以 田=5(當成代數)算下面的有幾個田
    所以是4*5=20

    回覆刪除
  20. 三分鐘後的鹹蛋超人
    http://i.imgur.com/uUbwIxf.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程中的鹹蛋超人
      (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出本(o'ω'o) (刪掉 )
      http://i241.photobucket.com/albums/ff251/alanbchk/b182114741.jpg

      刪除
  21. 我也是14,但我算的是點

    回覆刪除
  22. 喔不...這盒mm少了一種顏色,這樣我星期天要吃什麼!

    回覆刪除
  23. 好想買那mm巧克力呀~
    只有m&m world 才有嗎~"~?

    回覆刪除
  24. 8...
    偶數交換點的數量

    回覆刪除
  25. 有人能畫出中出老婆然後別人懷孕的漫畫嗎...感覺很有畫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看過一模一樣的劇情了.....

      刪除
    2. 你是指赤○老師?

      刪除
    3. 你是指赤○老師?

      刪除
  26. BronyCon看起來好好玩,好想去

    回覆刪除
  27. http://i.imgur.com/TQ9sOMF.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有道理......但疊在一起是三洨啦!

      刪除
    2. 你說的有道理......但疊在一起是三洨啦!

      刪除
  28. 最後一張只有一個等式當標準
    根本可以亂寫答案吧

    回覆刪除
  29. 請問生命科學系在幹嘛= = (認真

    回覆刪除
  30. 最後一題答案根本任意複數阿 我偏要說規則是 :5 + 正方形數量*0
    所以答案是5

    回覆刪除
  31. 標準答案大概長這樣.... :http://imgur.com/tWrqSE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靠 你做了什麼!!你可能毀掉半個地球的!!!!!

      刪除
  32. 根據數學,最後一張圖,有無限多組解

    回覆刪除
  33. 真希望我能在一周前知道小馬活動,現在都不能網路買票了(悲

    回覆刪除
  34. 奇怪 沙奈朵的網路搜尋沒甚麼好嚇到的阿?

    回覆刪除
  35. 邊長是5
    那下面那個就是7.5

    面積是5
    那下面那個就是12.25

    回覆刪除
  36. 上面是5,嗯…下面這我看看...再加個頭跟尾巴,對了~還有四隻腳腳......
    媽~妳快來看飛哥和小佛在畫烏龜啦~!

    回覆刪除
  37. 看到M&M巧克力那張,我好怕往下拉有其他顏色混在裡面www

    回覆刪除
  38. 其實最後一題充滿...暗示 而且答案不是數字!!
    田(舔)5(我)
    一堆...要(舔)→所以「?」是...舌頭抽筋

    回覆刪除
  39. 奧勒岡之旅是電腦遊戲嗎?

    回覆刪除
  40. 最後一張,我答20(#
    因為一個田=5
    下面那九宮格有4個田
    5*4=20
    耶。(#

    回覆刪除
  41. 所以小馬聚會你會來?

    回覆刪除
  42. 蛋蛋超人: 不行...再這樣下去...要變得奇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龍大那本書應該寄一本給總統府

      刪除
  43. 正方形那個可以把它當成是切割出來的區域數量
    2*2正方形切出了四個格子加上外面整塊總共是五個區域

    回覆刪除
  44. 看到刺刺(Bristles)的圖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45. 龍大知道這個遊戲嗎http://www.legendsofequestria.com/home 這是小馬的MMORPG 目前還在開發中 在8/14-8/16 會開放伺服器 龍大有興趣玩嗎?

    回覆刪除
  46. WIN10仍然保留MEPE功能,這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47. 最後一題也可以算成12,扣掉四角之後,計算每條線的交叉點可得到這數字

    回覆刪除
  48. 簡單啊 田有五劃
    第二個字有七劃

    回覆刪除
  49. 這動物單位太屌了XDXD|||

    回覆刪除
  50. 最後一題想回答8.5

    回覆刪除
  51. 召喚出奈亞拉拖提普,人類的數理概念在邪神的面前顯得是那麼的脆弱,一不在是一,方型也不再是方型,將題目與答案的存在從根本上變成毫無意義,因此此提為無。
    答案的代價是失去足以讓人發狂的SAN值與地面城市毀滅性的破壞......所幸此次召喚地球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回覆刪除
  52. 上廁所這個遊戲設計 最後居然成真在 ark 進化生存裡面 此款遊戲的龍 跟 人類都必須上廁所 所以會打一打 忽然要暫停 拉個屎
    於是我們騎龍遠征 要開戰前會先集體拉屎QQ

    回覆刪除
  53. 其實最的答案是?
    就跟我國中我答案寫x=x是同一題(遮臉

    回覆刪除
  54. 正方形那題,答案不是“?”嗎?題目都告訴你了

    回覆刪除
  55. 迷彩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