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03 - 看圖說故事篇2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糟糕,好像迷上了這種狗屎爛蛋。
麻煩各位要多忍耐一下我的無聊創作了。

(我絕對不是在為了666衝刺,真的啦。)
喜歡這旁白風格的人一定要去我笑故我在看看喔~
自己想的梗要和日本鄉民的有病精華相比根本不可能啊幹。

原來是飛機窗外的景色啊
我還以為是健達出奇蛋的透視圖呢

啊你現在是在笑三小

「有種約出來啦」

「投保了高額保險金所以沒問題」

沒問題才有鬼啊

生理食鹽水一下滴太多就會跑來跑去

上面那兩點是用來掃描視網膜的

戴假髮的柿子

「我沒忘,我只是想不起來。」

超討厭升旗的

有夠大一根


這動作是刻意的還是巧合......
(布料皺摺畫法教學書,和納粹沒個屁關係)

謝謝你,皮卡丘。

超低成本病房

超悲哀的啊!

第一時間想到的只有這個...

搗蛋三傻笑而不語


「MADE IN CHINA」??????????

玩過世紀的人一定懂XDDD

正準備步出軟管的牙膏

仔細想想這角色還真夠獵奇的咧......

「..........?!」

啊嗯♡

已經被用過一輪了(?)

其實光是想到所有人都去摸那邊
就已經夠好笑的了

這下靠北了

不要再濫用DLC了啊幹

有夠不懂禮數的

「你媽才瘦!你全家都瘦!」
「你的媽媽小肚臍啦!」

等等,小蓮?!

是怎樣

慘劇XDDD

.........對不起orz

40 則留言:

  1. 樓下是頭鹿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去南部玩 我可以請好色龍喝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住臺南好色龍可以請我喝酒嗎(#

      刪除
    2. 準備在FB開活動:[[[帶酒找好色龍玩]]]

      刪除
    3. 現在才知道龍大住台南!
      龍大我們可以一起喝酒嗎?

      刪除
  3. 鹿可以進酒吧??!

    回覆刪除
  4. 是潰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回覆刪除
  5. 成本低到剩內褲啦!

    回覆刪除
  6. 病床那個是不准笑吧
    腦中一直浮現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走進病房
      廣播:「田中,泰式踢擊。」
      田中:「欸我根本什麼都還沒啊啊啊!」

      刪除
    2. 西川史子:「三個人都麻醉了,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絕對不會起來」

      刪除
  7. 最後也太糟糕了wwwww

    回覆刪除
  8. 水鴛鴦那個是伊藤潤二沒錯吧!!

    回覆刪除
  9. 冬瓜磚跟奶子有什麼關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開始也在注意奶子… …大概半秒(小聲)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掩面)


      該死剛剛被輸入法陰了QAQ

      刪除
  10. 請問最後一張圖是哪個作品?
    畫風看起來有點像多啦A夢和奇天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這篇留言發出去之後,就在藤子不二雄老師的WIKI找到答案了Orz
      作品名是 "大耳鼠"

      刪除
    2. 我天啊我找這部動畫找超久的!最後竟然在這裡找到答案… …\_(-~-)_/

      刪除
    3. 大耳鼠普普 有一段時間有看過 女主是女話的大雄

      刪除
  11. 何不設立指紋辨識機的掃瞄點在裙子裡的那地方...(看向Chobits

    回覆刪除
  12. 請問放大片是哪本漫畫?

    回覆刪除
  13. 我想摸胸部冷靜一下

    回覆刪除
  14. 很多一輝那張是最新一集銀魂惡搞的XD

    回覆刪除
  15. 你媽有夠瘦 瘦到連螞蟻都會不小心踩死她

    回覆刪除
  16. 銀魂那張wwww 我真的笑抽了

    回覆刪除
  17. 第四張圖女生沒有腿......

    回覆刪除
  18. 大神瑪麗娜的ㄋㄟㄋㄟ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