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04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最近一到深夜就突然想吃生魚片,
但是一睡醒這種欲望就煙消雲散,
但是樓下的壽司店晚上就打烊,絕望orz

我不想事先買回來放在冰箱裡啊啊啊
味道會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最後的讀者投稿超驚悚,我覺得我會做惡夢......

不管他們嗑了啥,都給我來一份。

超~扯~的~

整組壞光光了啦

開你妹啊!

想嚐嚐是何等令人感動的味道...

欸幹有夠機掰XDDD

這詛咒太缺德了吧!

成了特大號助聽器

欸上帝你的心眼很小耶!

有夠擠的啦

直接離開XDDD

天才啊!

他媽的,湯尼


蝸牛你搞屁啊

完全能理解XDDDDD

(要拆繃帶超麻煩的耶)

媽的死麻瓜

;ಠ_ಠ

邪教www

(咳咳)課綱(咳咳)








底下WTF雜圖








給我好好地做檢測啊媽蛋

嚇一跳~

......這是該怎麼穿

北美洲看起來像一條胖胖龍

「謝了,歐巴馬桑」

這是【書羽】網友的投稿!
「一開始是我妹妹(高職)學校發的著色圖,
因為很像幼兒著色本,所以她把它改成精神獵奇版本,
然後我用黏土實體化之後,在她的生日當天送給她了...XD」

夭壽啊啊啊啊啊!!!

靠北這有才到讓人不舒服的程度,我要哭了。

41 則留言:

  1. 回覆
    1. 然後在最後收到人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刪除
  2. 這次真是超靠北的.....

    回覆刪除
  3. 我想當她的妹妹←_←

    回覆刪除
  4. 五木路上有24小時營業的爭鮮,
    雖然難吃但可以滿足半夜吃海鮮還有看酒店妹的慾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難吃但可以滿足半夜吃酒店妹還有看海鮮的慾望唷!

      刪除
    2. 雖然難吃但可以滿足半夜吃海鮮還有看酒店妹的慾望唷

      刪除
  5. 媽的,最後一張害我笑到快升天了

    回覆刪除
  6. 紅牛那個真的要喝了才知道那麼厲害,有一次差點睡著喝了之後兩個小時想睡也睡不著,根本神器阿

    回覆刪除
  7. 龍大!千萬不要開門!
    查水表只是個幌子!

    回覆刪除
  8. 我們為什麼要硬擠在桌子的同一邊??

    因為你媽超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就是媽媽拍的!!!!!!!!

      刪除
    2. 照片就是媽媽拍的!!!!!!!!

      刪除
    3. 照片就是媽媽拍的!!!!!!!!

      刪除
    4.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刪除
    5. 盲腸突破XDDD

      刪除
  9. 嘿!等等!我想找到那件不穿的褲子的主人了!(望向最後一張圖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穿


      輸入法又陰我… …QAQ

      刪除
    2. 做的好 勇者 請輸入你的姓名:______________

      刪除
    3. 不!!!我想到阿神了....囧

      刪除
  10. 知道什麼比紅牛厲害嗎??
    當你的暗戀人喜歡別的人哈哈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1. 那個仆街的日本美眉怎麼了?

    回覆刪除
  12. 幹,肚子好餓.

    可是賣好吃的店都關店了(#

    註:現在12:54a.m.

    回覆刪除
  13. 第一章竟然有神奇寶貝笛??

    回覆刪除
  14. 最後那張圖害我笑到肚子抽筋,簡直是人才阿

    回覆刪除
  15. 核磁共震
    http://www.runescape.com/

    回覆刪除
  16. 等等 我們都坐在這邊那是誰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17. 龍大 請問歐巴馬的梗是什麼?
    還有那個女生是誰(重點

    回覆刪除
  18. Can I borrow your post? will cite you blog for reference, thanks

    回覆刪除
  19. 只有我覺得最後面那個挺可愛的嗎?

    回覆刪除
  20. 最後一張感覺很久之前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