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電玩驢子的英雄聯盟戰帖!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電玩驢子受夠了總是有人嗆他玩LOL的技術爛,
於是他向LOL界的各路名人高手下了戰帖,
要證明他不光是嘴砲白金,遊戲技術也是一等一!




















一堆橋段害我笑到腹筋崩壞XDDDDD

說好的公平對決跑到哪裡去了啊?

果然不能期待電玩驢子照一般人的規矩走啊!!!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TPdf6bxK8







==============================閒聊分隔線==============================
















你騙誰啊!那個最好是真的siv hd啦!!!

上網偷查哪隻英雄剋熊熊那段害我大噴笑......

而且後面是怎樣,兩個人都在騙然後居然撞英雄XD

最後野生的打野根本.......XDDDDDD



26 則留言:

  1. 手機版點進去直接跳到影片,按了播放沒反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也都是這樣,從好幾個之前的影片開始手機連結就不能用了

      刪除
    2. 不用用手機連結,在這頁直接就可以播了,最近發現的

      刪除
  2. 回覆
    1. 我是鹿獵人獵人

      刪除
    2. 我是鹿獵人協會會長

      刪除
    3. 我是鹿獵人協會會長贊助人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等等…為什麼會有jg跑出來…?

    回覆刪除
  4. 那個漢莫丁格是怎麼回事?秒殺
    到底是可不可以回城XD
    巴德超無辜只不過Q了一下

    回覆刪除
  5. 最後Keyori的梗是因為別人都罵他經常抄Dunk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嘛我覺得他們兩個的風格差很大啊(?

      刪除
    2. 不是風格問題而是題材問題 影片0:39秒 處開始解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83K-cHHg4
      Pewds還在底下評論。

      刪除
  6. trick習慣叫udyr dyr
    wwww

    回覆刪除
  7. Jg 跑出來是哪招啊XDD

    回覆刪除
  8. 視規則如糞土的男人

    回覆刪除
  9. 你用的空間常常沒辦法看

    回覆刪除
  10. 那根本不是SIV HD啦!

    回覆刪除
  11. 那根本不是SIV HD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都說他是 siv hd了 又沒說他是 SIVHD XDDDDD

      刪除
  12. 我有點不滿donkey把自己被打敗的部分用後製修掉, 哪有悟空被巴德金人後變達瑞斯,還有其它種種奇怪的地方,這不是批評,只是個人觀點。我相信donkey有得到實力實況主的同意,不然哪來的後製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