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史上最悲哀的烹飪教學(2) - 法國土司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法國土司是一道歷史悠久的料理,
今天亨利要教各位如何用烤箱和簡單材料,
輕鬆做出酥脆美味的法國麵包!




















這集比上一集更令人胃痛......
我說如果做個菜要做成這樣,
那還是吃泡麵比較健康一點(心理方面)......

這一集其實才是第一集,上一集是第二集。
之後再依照集數順序慢慢補完。

延伸閱讀:[翻譯] 史上最悲哀的烹飪教學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SXQsP-VQY







============================閒聊分隔線============================










不要用那種刀子切麵包啊啊啊!

不要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詭異知識啊啊啊!

不要用亂七八糟的東西代替材料啦啊啊啊!



最後一幕讓我鬱卒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讓我想起大學時燒焦一整鍋粥時的惆悵感,超悲哀的。


44 則留言:

  1. 回覆
    1. 第一個回復第一個留言的人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留言的人
      好了 這真是有夠蠢

      刪除
    4. 那我是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留言的人?

      刪除
    5. 那我是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留言的人?

      刪除
    6. 那我是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回復第一個留言的人?

      刪除
    7. 那我是第一個回覆第一個回覆第一個回覆第一個回覆第一個回覆的人ww

      刪除
  2. 他為什麼講話都要先停一下 讓我覺得他真的超可憐的

    回覆刪除
  3. 他是在鬱卒幾點的啦xd

    回覆刪除
  4. 現在我們要等待……
    背景太悲哀啦!!

    回覆刪除
  5. 現在我們要等待……
    背景太悲哀啦!!

    回覆刪除
  6. 不知到該笑還是該哭…

    回覆刪除
  7. 失敗原因:太多的悲傷、鬱卒、孤獨被放進去食物裡面。(理論上他加的東西,結果不會太難吃,不要煮太久就好。)

    講話開頭跟段落結束都空動作一段,這是故意的(通常這段空會剪掉)。好讓人覺得沉重。

    回覆刪除
  8. 所以為啥會烤焦,又用錯溫度跟時間囉O_)O

    回覆刪除
  9. 恩 是溫度跟時間的關係..這次他的材料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豆漿常被素食者用來取代牛奶,鹽巴是讓成品更甜且不死甜,而香草一般來說是用來去除蛋的腥味跟增添其風味,而這兩點楓糖都可以做得到,個人覺得只要把溫度降個50度,時間砍一半,成果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10. 充滿了單身的悲哀啊…
    樓上好專業

    回覆刪除
  11. 所以,大蒜麵包呢?

    回覆刪除
  12. 所以,大蒜麵包呢?

    回覆刪除
  13. 所以,大蒜麵包呢?

    回覆刪除
  14. 這是龍大求救的訊號
    快幫幫他找回蛋蛋

    回覆刪除
  15. 好會忍。我總覺得他在內心裡偷笑。(我相信我的直覺)他是故意的。(我認真地說)

    回覆刪除
  16. 好可憐XDDDDD
    天啊好想安慰他

    回覆刪除
  17. 跟蛋汁混在一起看起來很美味的說,結果是黑暗物質啊~

    回覆刪除
  18. 其實燒焦的地方切掉,還會剩一點可以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是他的烤盤慘不忍睹啊....麵包上下都切掉還剩多少可以吃XD

      刪除
  19. 看到後面他轉400度就知道會烤焦....而且烤個麵包要這麼高溫嗎?(囧)大概150~200度就夠了
    最後他還說要做大蒜麵包,我只想說:不要玩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是200為什麼第二次變成四百啊啊啊

      刪除
    2. 因為他用的單位是華氏吧?
      華氏 400 度大約等於攝氏 204 度....

      刪除
  20. 其實他就是how to basic吧
    不要玩食物啊!

    回覆刪除
  21. 為什麼永遠都沒吃到成品啊啊啊啊!??
    刀子令人抓狂!

    回覆刪除
  22. 一開始點火材棒到蛋黃跟蛋白分離後再丟一起我就已經笑到不行了XDDDDDrz

    回覆刪除
  23. 太好笑了,一整個邊緣人的態勢,尤其是換鏡間的頓逮,只有哀傷而已啊!

    回覆刪除
  24. 太洋蔥了QAQ好可憐

    回覆刪除
  25. 彷彿看見未來的我

    回覆刪除
  26. 總覺得他會自殺的樣子!

    回覆刪除
  27. ...直接去熟食區採買吧Qw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