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別讓自己在25歲時就死去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你知道其實大多數人早在25歲就死了嗎?
如果你不想成為其中一員,
那你一定要看看這部影片。




















饒舌歌手Prince Ea有感而發的暢談,

充滿了智慧與發人省思的大哉問,

能讓人對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做出省思......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AmujgS4mo






==========================閒聊分隔線==========================













「我們此時此地就能進入天堂,只需扭轉一下想法。」

「大多數人在25歲就死了,但直到75歲才下葬。」

「不要沿著路走,要離經叛道,然後留下一條足跡。」


就說了我不是BC啦。真的啦。



40 則留言:

  1. 雖然聽完了很勵志
    可是想想 我好像真的沒什麼夢想

    唯一的夢想大概就是整天躺在床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正邊實現你的夢想,邊逛好色龍XDD

      刪除
    2. 沒有夢想?
      你不想環遊世界?你不想買最貴的電腦?你不想每個月數錢數到手抽筋?

      刪除
    3. 還沒數到錢我的手已經抽筋了OAO

      刪除
  2. 但有些人就是腦袋一片黑 無法擁有夢想 即使努力去找出興趣 去認識自己 最後還是失敗了
    就以空殼的身分跟隨的世俗的腳步慢慢死亡 自己也許就是個例子 有有些人沒的天份卻沒有辦法活出精彩

    回覆刪除
  3. 聽起來很勵志,說起來很簡單
    事實呢? 我們也只能選擇得過且過,這就是當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個念頭就上天堂
      你只是還沒找到機會而已,或是你根本沒想過要找機會,或是找到機會但是你或是你身邊的家人朋友認為不可能,所以就放棄機會了

      刪除
  4. 夢想 要去探索 才會知道呦

    回覆刪除
  5. 謝謝Prince Ea 謝謝好色龍

    我決定買R20了

    回覆刪除
  6. 可是我從小學就沒夢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不要說不知道,一定有個原因,想想看原因是什麼,家人?錢?環境?朋友?,想想看,找到原因,就有機會改變?
      人因夢想而偉大

      刪除
    2. 人也因夢想而死

      刪除
  7. 說真的他的手一直搖讓我頭好暈

    回覆刪除
  8. 這讓我想到刺激1995的台詞
    要嘛忙著活,要嘛忙著死

    回覆刪除
  9. 鬥陣俱樂部裏也有句話:
    「我們從小看電視,相信有天能成為富翁、知名演員或搖滾巨星,但其實我們做不到‧」
    「之後,我們開始逐漸面對現實,並感受到巨大的憤怒。」

    回覆刪除
  10. 所以...我還是交不到女朋友啊(撞牆

    回覆刪除
  11. 人類已經可以把一隻豬做成臘肉.香腸了 而我的夢想...是把臘肉.香腸做回成一隻活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可以試著在Little Alchemy裡把培根加上生命XD

      刪除
  12. 我喬魯諾.喬巴拿有一個夢想!

    回覆刪除
  13. 我有夢想。

    我希望我能寫出經典的小說。

    然後,我會再寫一本。

    寫一本小馬的愛情故事,並且讓龍大在這部小說故事裡.....客串(◕ H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寫出來借我看看(^ω^)

      刪除
  14. 「不要沿著路走,要離經叛道,然後留下一條足跡。」 求英譯 唸太快聽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 not go where the path may lead, go instead where there is no path and leave a trail.
      -拉爾夫·愛默生

      刪除
  15. 有夢想做甚麼事卻沒天分是最痛苦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有成就的人,一開始其實都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天分,推薦你可以查查「一萬個小時定律」

      雖然不適用在所有地方,但願能幫助到人就是了

      刪除
  16. 感謝好色龍我決定去幹羊了

    回覆刪除
  17. 無限期支持貓咪統治人類計畫!吾喵萬歲萬萬歲!!!

    回覆刪除
  18. 現在連夢都做不了...只能猛砍當下的敵人=w=

    回覆刪除
  19. 我在上大號時看這個,他ㄇ的超奇怪

    回覆刪除
  20. 我的夢想就是,每天都可以大便,跟使用R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