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這不是厲陰宅!超越原作的靈異暴力美學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美國一間郊區的房子出現了恐怖的靈異現象!
一對知名的驅魔夫婦在得知消息後前往解決,
但他們不知道本次事件將遠遠超出他們的想像......




















昨天朋友傳了這影片給我,

我的反應只有大笑和「我到底看了三洨?」

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看就對啦!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dj2ih2CPU





==========================閒聊分隔線==========================













看到RKO時整個人快笑死,

各種毫無意義的神剪接啊!

噢對了,希望各位還喜歡「厲陰摔」這個翻譯XD

26 則留言:

  1. 雖然覺得很可怕,可還是邊笑邊看完了XDD

    回覆刪除
  2. 有看摔角才知道
    藍迪歐頓的RKO
    用不膩的!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預覽就知道在玩什麼了 超白爛

    回覆刪除
  4. 怎麼沒有JOHHHHHNNNNNNNNNNNN CEEEEENNNN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5. 那個黑人女警被吸走是很老的爛片 靈異象限耶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該死的QB鹿,永遠吃不完

      刪除
    2. 吃不完的鹿?!


      可以解決很多食物問題了!!!!

      刪除
  7. 那個跑步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KTaOvhVdg 難道是前傳? XDDD

    回覆刪除
  9. 我到底...看了...

    回覆刪除
  10. 靠北,轟媽看不懂我在笑三小

    回覆刪除
  11. 靠北,轟媽看不懂我在笑三小

    回覆刪除
  12. 靠北,轟媽看不懂我在笑三小

    回覆刪除
  13. 怎麼能變得這麼歡樂XDXDXD

    RKO!!

    回覆刪除
  14. 西亞李畢福也快讓我笑死

    回覆刪除